勤勤懇懇造句

1. 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2.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 人的生命短得可笑。怎樣生活?一些人千方百計逃避生活,另外一些人把自己整個身心獻給了它。前一種人在晚年時精神空虛,無所回憶;後一種人------精神和回憶都是豐富的。高爾基

4. 課堂上,老師千方百計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

5. 千方百計請一個高招的專家醫生,還不如請一個隨叫隨到且價格便宜的江湖郎中讓流程說話,流程是將說轉化為做的惟一出路。

6. 玲玲千方百計地勸說小薇來參加活動。

7. 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8. 婉婉一個人在家害怕,就千方百計地阻止媽媽去上夜班。

9. 有些幹部千方百計地為自己撈取好處。

10. 千方百計請一個高招的專家醫生,還不如請一個隨叫隨到且價格便宜的江湖郎中。

11. 真正的禮貌就是克己,就是千方百計地使周圍的人都像自己一樣平心靜氣。蒲柏

12. 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有千難萬難。

13. 為了一個偉大的神聖目的,去千方百計、歷盡艱辛地奮鬥,是完全值得的。

14. 他千方百計地想出國留學。

15. 秦檜為了個人目的,千方百計地陷害岳飛。

16. 千方百計的想去做成某件事,有時候反而會背道而馳,不如順其自然。

17. 這幾年來,他千方百計的想博得美人歡心,想不到事與願違,終究是一場空。

18. 為了推動新的政策,政府千方百計地發出各種說帖。

19. 困難再大,我們也要千方百計地完成任務。

20. 他千方百計延長舊機器的使用壽命。

21. 每逢一個船長用到一名名聲特別高的掌舵者,他必須千方百計把他留住。

22. 不少學生家長也不惜一擲千金,千方百計花錢讓孩子擠進名校,把改變家庭命運的寶押在讀名牌學校上。

23. 不只一次地設想,青春不能虛度,要抓住青春,留住青春,千方百計讓青春在我們的身上和心靈永駐。

24. 在艱難時期,企業要想獲得生存下去的機會,唯一的辦法就是保持一種始終面向外界的姿態。若想長期生存,僅有的途徑就是要使人人竭盡全力,千方百計讓下一代產品進入使用者家中。約翰多伊爾。

25. 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加能力的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千方百計誣陷我者表示無限的感謝。

26. 裝甲部隊的主要任務是攻打步兵和炮兵。敵人的後方是裝甲部隊最理想的戰場。要千方百計地到達敵人後方。www。3du.tw。tw

27. 睡眠這東西脾氣很怪,不要它,它偏會來;請它,哄它,千方百計地勾引它,它便躲得連影子也不見。

28. 有人害怕光,有人對光滿懷仇恨,因為光所發出的鍼芒,刺痛了他們自私的眼睛。歷史上的所有暴君,各個朝代的奸臣,一切貪婪無厭的人,為了偷竊財富、壟斷財富,千方百計想把光監禁,因為光能使人覺醒。

29. 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加能力的好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千方百計誣陷者表示無限的謝意。鄒韜奮

30. 在艱難時期,企業要想獲得生存下去的機會,唯一的辦法就是保持一種始終面向外界的姿態。若想長期生存,僅有的途徑就是要使人人竭盡全力,千方百計讓下一代產品進入使用者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