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王造句

1. 車子在人群中拐來拐去拐到了斜街。

2. 那個老大爺一下站在那裡沒有動,結果我拐來拐去,還是撞上了。

3. 倫敦人場上只剩10人了,羅納爾多從邊鋒位置拐去了10號的位置,形成了全面包圍。

4. 那天夜裡,在拉瓦爾品第市區,一輛小車拐來拐去,不停地在大街小巷中穿行著。車上坐著基地組織的四名成員,其中就有那名特工和KSM。

5. 於是小蝸牛留下了一條銀色的痕跡,彎來拐去地寫著…

6. 把結婚證總算拿在了手,他沒徑直到繪畫比賽場,卻拐去一間小酒吧,他喝得酩酊大醉,吹噓說他有五千法郎。

7. 前面那輛車在馬路上拐來拐去,好像司機喝醉似的,我可不想冒險超他的車。

8. 這輛卡車打左轉訊號,卻向右邊拐去。

9. 觀眾不停的在房間裡拐來拐去,www。3du.tw。tw還要經過擺設有各種各樣宗教儀式用鈴、硬幣、測量儀器和地圖的展覽框。

10. 帶著三人一起出了木廳,在紅色木廊中拐來拐去,很快來到了一片白石砌成的方形操場上,穿過操場,進了一間建在邊緣的黑色大庭院。

11. 還有把弱智人拐去挖煤的呢,白領還有強迫加班的呢。

12. 出發的時候忘了一句話做人算不如天算,40多天後,葉門航空公司的空難會讓我的旅程來了個大拐彎,這一拐就拐去了非洲。

13. 他獨自步行,順著倉峪大坡下了黃鹿塬,斜插向啞柏鎮,踏上官道,一直走到縣城二曲鎮,從石橋向南邊方向拐去,向馬召方向的火燒莊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