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說著造句

1. 作家是個職業,絕不是像我這樣寫了一點豆腐塊就可以冒用的。我的理想是"辭能達意",可以順暢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感即可。

2. 看見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小嘴,我曾試著,撞豆腐塊死,用麵條吊死,跳茶杯裡淹死,可都沒有成功。現在就等著你來處理我,原諒我吧。

3. 泡製前的豆腐塊白鼓鼓的,富彈性,很有飽實感。

4. 將鹹魚去骨、炸香,和豬肉一起剁爛,鑲進豆腐塊、或文火蒸,即可食用,有的在鍋內煮成半赤,叫紅燒釀豆腐,別具客家風味。

5. 我戲稱為花園的地方,www。3du.tw。tw是我們家那豆腐塊大小的屋子旁邊的一個犄角旮旯。

6. 解決方法:一則簡單的分割在不同豆腐塊的新聞講述了一個創造性儲存的故事,迷你罐和盒子使大多數有限儲存的空間變大。

7. 我嚐了它們的經典菜餚麻婆豆腐,用煎過的豆腐塊、牛肉末以及辣味醬料製成。

8. 待我定睛一看,哇,真好,被子在教官的手裡變得像豆腐塊一樣,我們疊的漢堡包可比這遜多了看來教官也是挺可愛的。

9. 當白色菌絲形成後,豆腐塊被放在鹹的米酒中成熟。

10. 接著加入豆瓣醬繼續翻炒,倒入雞上湯,醬油,和豆腐塊,倒入芡水,輕輕翻拌,這樣豆腐才不會碎。

11. 將胡蘿蔔洗淨切成小方塊,豆腐塊切成小方丁,海米沖洗後用溫水泡透。

12. 他說他還想在肯亞開一家這樣的店,為他的同胞引進烤豆腐塊和馬鈴薯片。

13. 新兵入伍,首先要學習“疊被子”,把被子疊得方方正正,整整齊齊,有稜有角,像“豆腐塊”。

14. 如果考慮到經濟上的風險,出版社可能會申請出版基金支援,這一來又正中出資者的下懷,整套書的體例、範圍乃至篇幅都會像豆腐塊一樣被嚴整規劃。

15. 完全可以想象,如果嫌疑人不是人大代表,此案或許上不了報紙,或者上得了最多也是“豆腐塊”,其人很難“顯姓揚名”。

16. 炒鍋內放少許清水,下白糖攪炒,使其溶化成大泡,放入炸好的豆腐塊翻炒幾下。

17. 我還時常給學校廣播站寫點稿子,寫了人家會經常用用,偶爾我也給系刊寫點豆腐塊樣的小東東……

18. 觀看完官兵的隊形佇列、擒拿格鬥的表演,我們有序地進入官兵的宿舍參觀,宿舍窗明几淨,內務整理得無可挑剔,“豆腐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