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會兒忽然接著造句

關於一會兒忽然接著造句

  1. 沒過一會兒,天忽然暗了下來,接著狂風在作,傾盆大雨下了起來。

  2. 我一會兒看書,忽然被老爸看見我考試數學71分,接著被打。

  3. 我剛到公園坐了一會,忽然聽到一隻小狗叫,順著叫聲過去看,接著發現了一條蛇。

  4. 我剛到公園玩了一會兒,忽然聽到手機響了,打完電話接著就回去了。

  5. 我想去公園坐一會兒,沒想到忽然飛來一個籃球,接著我就被打倒在地。

  6. 山洪爆發了,湍急的水流一會兒功夫就衝進了小山村,本來在路面湧過的水流忽然撲向了居民的房子,接著將房子沖塌了,一轉眼洪流就消失在遠方。

  7. 這裡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天就變的陰沉沉,忽然狂風大作,接著便下起了大雨。

  8. 天氣一會兒颳起了風,過了兩三秒鐘又下起了雨,忽然雷電閃鳴,接著一場瓢潑大雨從天而降,一轉眼又雨過天晴。

  9. 一會兒工夫,烏雲遮住了太陽,忽然,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我的'臉上,接著,雨越下越大,一轉眼已是傾盆大雨。

  10. 一會兒,天上的白雲變成了小鹿,忽然,後面的“獅子”追了上來,接著,又有隻“狼”來了,小鹿難逃命劫……

  11. 我叫你出來,你說一會兒就好,我在門外等著,忽然聽到“叭”的一聲,接著就見你驚慌地跑了出來。

  12. 一會兒彈出QQ資訊,忽然跳出個網頁,接著藍色畫面了。

  13. 那人哭了一會兒,忽然大笑起來,接著直闖紅燈!

  14. 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忽然爸爸也回來了,接著我才回來了。

  15. 一會兒地上就像蒙上一層霜花,白白的一片,忽然一陣大風吹起,雪花漫天飛舞,接著鵝毛般大雪紛紛而至。

  16. 我們剛走過山角一會兒,忽然聽見身後有巨大的聲響,接著,巨大的落石從山上滾落下來,好險啊。

  17. 一會兒豔陽高照,忽然烏雲密佈,接著下起傾盆大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