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起初後來接著造句舉例

用起初後來接著造句舉例

  1. 起初,雨下的不大,細細的,後來水珠漸漸大了起來,一顆顆豆大的小雨點落在我的肩上,接著,傾盆大雨從空中直瀉而下,我渾身都溼了。

  2. 起初是你的教導使我不得理解,後來我用心想了想,我就接著努力複習,明白每一道公式。

  3. 起初見到的只是遠方的一個小點,後來看到了船的風帆,接著船身才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

  4. 起初,我是想到街邊的小店買一些牛奶,後來,我看到賣牛奶的店關門了,接著,我看到了牛奶店旁邊有個小吃店,我就進去小吃店買一些吃的。

  5. 起初只聽見隆隆聲,後來聲音越來越響,接著錢塘江大潮來了!那聲音猶如千軍萬馬一起浩浩蕩蕩的闖來。

  6. 起初我準備乘公交車回家,後來因為沒趕上,接著叫了輛計程車。

  7. 起初蘋果價格很便宜,後來由於天氣原因蘋果歉收,接著蘋果價格就居高不下了。

  8. 起初,東方出現了淡紫色,漸漸的顏色越來越深;後來變出了紅色的了,像七仙女織出的錦緞;接著太陽就露出了她那紅色的笑臉。

  9. 起初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後來變成了鎮子上的水泥路,接著到了現在,我們走在了大城市的柏油路上。

  10. 一場大雨過後,整個大山非常寂靜,起初只聽見幾聲狗叫,後來有人喊地震了,接著就看見矗立著的大樓瞬間倒地。

  11. 自修課上,教室裡起初雜鬧如集市,後來班主任來了,接著一片安靜如殿堂。

  12. 小種子經過陽光雨露的洗禮,起初長出一點點的.小小的,嫩嫩的幼芽,接著是一片片小小的葉片,後來逐漸長成了一顆參天的大樹。

  13. 太陽漸漸地爬出了海平面,起初它的臉紅通通的,後來慢慢地給整個大海鑲上了亮晶晶的光邊,接著耀眼的光芒一躍而出,太陽終於升起來了!

  14. 媽媽起初聽見我考試沒考到90分時。臉上的笑容都沒了,後來,媽媽想了一會兒,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下次一定要注意呀,考好點。”接著,我對媽媽說:“好的,您請相信我。”

  15. 起初我成績很不好,後來我努力學習好多了,接著努力學習成績更好了。

  16. 起初我對他沒有好印象,因為他只顧學習,不愛搭理人,後來期中考試成績出來,我開始有點佩服他了,接著發生的為地震災區捐款的事,更使我對他刮目相看。

  17. 起初魯迅從醫學,後來為了讓國人們從不廉潔統治中覺醒,他棄醫從文,接著他便漸漸走向革命的道路。

  18. 起初,老師不同意郊遊,後來我們一再的央求,接著又寫了保證書,保證注意安全,老師同意。

  19. 起初,我不想去郊遊,後來考慮到同學們都去了就決定也一起去,接著我就開始打點行裝,準備動身。

  20. 小明起初對語文學習很不認真,後來一個學習語文的故事使他產生了興趣,接著他開始努力學習語文,成績很快上去了。

  21. 下雨了,起初是牛毛細雨,後來雨勢見急,逐漸有暴雨來襲之勢,接著,轟隆隆一個電閃雷鳴,滂沱大雨傾瀉而下。

  22. 花起初是包著的,彷彿是一滴大大的水滴,後來慢慢綻放,接著變得美麗無比!

  23. 起初周圍是靜寂的,後來忽然起了一聲鳥叫,我們把手一拍,便看見一隻大鳥飛了起來,接著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

  24. 起初火燒雲象只可愛的小兔子,後來變成了一匹賓士的駿馬,接著變成了一頭老虎。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