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接著造句的例子彙總

用接著造句的例子彙總

  1. 放學時颳風了,接著豆大的雨點下來了。

  2. 用手機上網看書,接著手機不幸中病毒了!

  3. 睏倦的老師接著批作業,不一會又合上了眼,但很快又爬起來繼續批。

  4. 我們熱情很高,先把地掃了一遍,接著又拖了一遍。

  5. 天先是暗下來了,然後飄來了幾朵灰色的.烏雲,接著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直到這時,傾盆大雨才下來了。

  6. 上體育課時體育老師讓我們一個接著一個的報數,直到報數完畢。

  7. 起初我準備乘公交車回家,後來因為沒趕上,接著叫了輛計程車。

  8. 我每天都會認真的聽課,然後認真的做完作業,接著總結我的一天

  9. 起先天空是陰暗的,接著吹起了大風,最後大雨傾盆而來。

  10. 前面一輛車突然爆胎了,接著就翻倒了,最後掉入了河裡。

  11. 忽然原本佈滿烏雲的天空開始變得有些明亮,接著太陽開始露出一角,一轉眼就完整的出現在天空中。

  12. 天空先是黑濛濛的陰起了天,接著就打了幾個悶雷,然後雨就嘩啦啦的下了起來。

  13. 我們應該先是提出問題,接著分析問題,然後解決問題。

  14. 放學回到家,我先是放下書包,接著去煮飯,再寫作業。

  15. 在家裡,我做英語作業,接著再做語文作業,不知不覺,作業就給我做完了。

  16. 炒菜要先將油燒熱,然後放入肉炒一下,接著要倒入醬油,同時又要不停地煸炒,待肉基本上熟了再放入青菜。

  17. 我先玩電腦,接著看動畫片。

  18. 愛情就像嚼口香糖一樣,剛開始甜甜的,接著到了後面嚼著嚼著就無滋味了。

  19. 人生就是一個驚喜接著一個驚喜。

  20. 人生的過程就像是一個夢想連線著下一個夢想,我完成一個,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夢想前進。

  21. 踩到香蕉皮滑倒,就接著踩直到踩爛。

  22. 他先把湯煲插上電,接著開始炒菜。

  23. 媽媽很忙碌,先是打掃屋子,接著洗衣服。

  24. 小明先看電視,然後吃飯,接著完成家庭作業。

  25. 請允許我先休息會再接著工作。

  26. 我先把作業做完,然後看了一會電視,接著就開始看書了。

  27. 考試的時候,我們要先寫好姓名,接著看一下題目,最後再答卷。

  28. 我洗完澡接著看書。

  29. 我放學候先是打電腦,接著看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