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島造句

一、一旦你弄清楚老師向我們解釋的複合句的特點,做作業就不會有問題。

二、本文論述了英語中並列複合句和主從複合句之間以及主從複合句之間的混合與交替問題,並給出了一些常用的翻譯方法。

三、將這個複合句分析成許多從句。

四、語調在無連詞複合句中具有語法作用。

五、有的學者認為漢語的複句是對英語複合句的簡單模仿,不符合漢語事實,主張取消單複句。

六、懂得並列句與複合句的轉換,有利於提高英語口語和書面語的表達能力。

七、下面的複合句中分別包含什麼型別的名詞性從句?

八、長複合句是亨利?詹姆斯後期文體的特色。【zao jv.tw複合句造句】

九、無論用口頭或書面形式交往,要避免長句和複合句、高深的技術詞語、行話以及俚語。

十、俄語無連線詞複合句是有連線詞複合句和超句統一體的來源。

十一、他說他想和校長通話。以上兩句都是含有賓語從句的複合句。

十二、通過簡單句、並列句和複合句等幾個方面的典型例證,闡述了不同結構的英語省略句在翻譯時的不同特點和規律。

十三、為了給並列句和複合句寫出合適的測試,你只能把其中的兩條需求分開。

十四、無論用口頭或書面形式交往,要避免長句和複合句、高新的技術詞語、行話以及俚語。

十五、你能造一個複合句嗎?

十六、連線詞與關聯詞是一類表示句子與句子之間句法聯絡的詞,在句中它們是確定複合句型別的重要依據。

十七、各分句間不用連線詞或關聯詞,而用意義、語調等手段連線起來的複合句叫無連線詞複合句。

十八、在你的言談中,基本結構應非常準確,同時考生應使用一些複合句以表明你對各種結構及詞彙的駕馭能力。

十九、兩句或以上的子句,文法上各自完整獨立且中間沒有連線詞,要將兩句結合變成一句單一的複合句時,宜用的標點符號為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