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仰造句

1、大家經過認真研究確定了一種材料,併到全國有關省市訪求。

2、在學習過程中,對課本的內容要認真研究,提出疑問,追本窮源。

3、另一方面,還要善於借鑑,這就是要在認真研究人類政治文明成果的基礎上,結合我國當前的實際,擇善而從。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早在17世紀,萊布尼茨就極為關注並認真研究中國文化,成為中德文化交流的先驅。

5、在蒐集,處理可靠性資料時,必須認真研究產品分類,設計調研表格,排除非正常資料。

6、非常值得認真研究觀看的有立於村口的摶雲塔、文昌閣和西山祠堂以及有序堂,雙美堂和崇仁堂等古建築。

7、要達到水墨平衡的效果,操作者就應瞭解和認真研究水墨相互間的有機聯絡、相互間的制約因素以及它們之間產生微妙變化的規律。

8、除了以上的複習內容外,還需要認真研究真題。

9、在此基礎上,認真研究人的需求的質和量,設計合理的需求構成,是建設現代人合理的、可持續的生存方式的首要前提。

10、三是認真研究、掌握和充分行使我國作為世貿組織成員享有的各項權利,積極推動和參與區域經濟合作。

11、我認真研究了城市貧民的難處,其實是與文化的缺失密切相關的,不可以只用金錢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的價值觀和精神生活比我們的經濟實力更加重要。

12、作為高校的黨務工作者,要在提高黨課效果上下功夫,認真研究新形勢下黨課教育中存在的問題,積極探索提高黨課效果的新途徑、新方法。

13、前那樣通過成為法律意見時,3du.tw。tw希望農業和糧食社群將認真研究消費者產品安全改善法的經驗。

14、在這一總的形勢背景下,需要認真研究以下幾個問題.

15、他小心翼翼的在桌子上展開那片紙,認真研究起來。

16、省外經貿廳負責人表示,將認真研究出臺與新業態相適應的扶持政策和監管辦法,扶持包括一達通在內的外貿新業態的發展,助推外貿轉型升級。

17、該科田宜肥主任經過X線檢查片後,經過專家們的認真研究,決定對小陳已經感染和壞死的組織進行保護性截肢,主要切除感染和壞死的組織。

18、瞭解到這個情況後,張長華請相關部門認真研究,看能否鼓勵村民種矮稈作物。

19、樂於潛精研思的丁佑民,開始認真研究起問題的解決方案來。

20、古往今來,認真研究歷史,凡成大事長久不衰者,無不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21、每一個時代的文學,都有新的手法。誰來創造這種新的手法呢?就是那些認真研究了生活的人。而不是認真研究了各種文學作品的手法,就可以創造出一種新的手法。

22、借鑑人類政治文明的有益成果,首先要解放思想,另一方面,還要善於借鑑,這就是要在認真研究人類政治文明成果的基礎上,結合我國當前的實際,擇善而從。

23、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在立法和司法實踐中所表現出的諸多爭議及存在的缺陷,都值得認真研究。

24、儘管修業年限的劃分是學制改革的一個重要方面,但學制改革是一項系統工程,需要認真研究學校教育的性質、目標、任務等一系列根本問題。

25、由於電纜的充電功率比普通架空線路高一個數量級,如何進行無功補償是一個需要認真研究的課題。

26、這是我的第一場歐洲比賽,所以我很期待,在間歇期中,我認真研究了伊莫拉賽道。

27、198*年著名錶演藝術家趙麗蓉來津演出,在劇場後臺和鞏漢林認真研究小品。

28、正所謂“蓬生麻中,不扶而直”,要培養人們的規則意識,法律執行是否到位、交通設施是否配套、管理手段是否有針對性,都需要管理部門認真研究。

29、針對反饋意見,科協黨組明確要求以點帶面,既要對巡視反饋的問題邊整邊改、立行立改,也要對整改落實中發現的新情況新問題認真研究、及時處理。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