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服務員造句

1、群眾團體的經費,應逐漸做到自給,政府給以足夠的津貼.

2、是中國汽車工程學會領導下的學術性群眾團體,實行會員制,權力機構是分會委員會,現有會員60家。

3、聯絡工會、共青團、婦聯、文聯等群眾團體。

4、卯、黨的領導及各項政策應該充分地通過政權和群眾團體去實現。

5、Noone已經加入群眾團體,這些投身於受資料驅使的運動革命中的群眾,從奧運會級別的運動員到普通百姓,都只是希望降低他們的血壓。

6、在生產的組織與領導方面,抗日民主政府與群眾團體曾經盡了很大的努力。

7、群眾團體的工作,應由群眾團體自己去討論和執行.

8、婦聯是黨領導下的婦女群眾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絡婦女群眾的橋樑和紐帶。

9、那時,外事口一些群眾團體批判陳毅。

10、同時,各黨政機關、群眾團體以及教育界、科技界、文藝界、新聞界、出版界、衛生界等,召開了各種形式的座談會,向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徵詢意見。

11、馬英九經常在不同群眾團體間高速運轉,時間精力盡瘁於瑣事和冗務中,弄得昏頭轉向,沒有片刻靜心思慮大事大計。

12、這些碎銅爛鐵,是各街道的抗日群眾團體收集起來的。

13、中央決定,為了歡迎這些勞苦功高的黨內外人士到延安,特地組織駐延安的黨政機關、部隊和工青婦等群眾團體,舉行一次盛大的歡迎儀式。

1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1940年冬,武善桐以黨員為骨幹,在村裡成立了自衛團、農救會、婦救會等抗日群眾團體。

15、從東北、華北、華東及平、津、滬寧等地的大批愛國知識分子、青年學生雲集武漢,先後組織了武漢青年救國團等幾十個抗戰的群眾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