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畢河造句

1. 1840年特別是1937年以來的經驗教訓告訴我們,落後就要捱打.

2.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哲學家告訴我們,“為善至樂”的樂,乃是從道德中產生出來的。為理想而奮鬥的人,必能獲得這種快樂,因為理想的本質就含有道德的價值。蘇格拉底

3. 經驗告訴我們:成功和能力的關係少,和熱心的關係大。

4. 請古人告訴我們什麼是最好的;請今人告訴我們什麼是最合適的。託·富勒

5. 經驗是一種智慧,它會告訴我們,我們業已養成的習慣,很可能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老朋友。

6.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這其實就是告訴我們要遠離舒適的圈套,要不斷讓自己處於“不舒適”的狀態,才可以有大的作為。

7.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著;楊柳擺動著腰肢,隨風舞蹈著;報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春光好,嘀嗒,嗒嘀嗒。

8. “地衣蘭”的小小藍色花,如同萬綠叢中的一粒米。然而,它們生長成一片,同時開放的花朵連成一片,卻又是另一種壯闊的景觀。它們告訴我們,團結一致是一種美。

9. 尊嚴是一個個歷練人生勇創奇蹟的精英們最光輝的思想。年完成一點三億元利稅的“小天鵝”集團領導人告訴我們,人的尊嚴應該是:企業生產不僅僅是產品,更重要的是生產信譽和質量。

10. 老師像什麼?老師像我們的媽媽,天天陪伴在我們生邊,告訴我們一些豐富多采的知識。

11. 堅強是一首歌,使人更加自信;堅強是一首歌,給了人一顆堅韌的心;堅強是一首歌,告訴我們該怎樣面對生活!

12. 春天,一陣春風拂過,樹上就長起鵝黃色的葉芽來。漸漸地變成的嫩綠色葉子,那麼富有生機。在我們上學的時候,他們像高大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好像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像他們一樣。

13. 經過長期研究論證並發展了“日心說”而被教會判處火刑的布魯諾用悲壯的人生最後一幕告訴我們,人的尊嚴應該是:智力永遠不會停留在意見認識的真理,它將永遠向前,走向未認識的真理。

14. 李小龍的“截拳道”怎麼創造的?是把中國功夫、美國拳擊、日韓跆拳道、菲律賓拳法和泰拳多種拳術綜合在一起,將所有拳術的優點合而為一創造出來的。這位享譽全球的一代武宗告訴我們:集大成者贏!

15. 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16.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7.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8. 我愛春天,愛她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楊柳擺動著腰肢,隨風舞蹈,報春花也鼓起了小喇叭,奏響春的樂曲。

19. 站在操場上放眼望去,校園裡的花兒更紅了,草兒更綠了,原來,是春姑娘來了。她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和活力,這也告訴我們,萬物復甦的春天到來了,所有的花兒和小草都唱起了春天的讚歌。

20. 雲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變成世界上任何東西;雲是一條會飛的變色龍,變出種種色彩;雲是一個天氣預報,告訴我們明天的天氣;雲是一個童話人物,帶給我們無窮的歡樂;雲還是一場電影,一場永遠放不完的電影。

21. 人生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面貌時時刻刻都會不同,大自然裡尚且有變色龍的存在。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學著改變自己的重要,這也告訴我們只有改變自己,才會更好地適應這個絢爛多彩的社會。

22. 早在十八世紀,達爾文就提出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的觀點。從生物學的角度說,這句話向我們提出了進化論,從哲學的角度說,這句話告訴我們人要學會擁有生存的智慧。

23. 田野裡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24. 時間是一把刀,在父母臉上刻上一道道皺紋;時間是匆匆的河水,帶走了我們的過去;時間是一根指標,轉動著,告訴我們生活在進行。

25. 小草,雖不能散發悠悠清香,但在廣大的土地上,卻為大地母親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它雖不是價值連城,但它用自己的生命譜出綠的波濤,讓孩子們踩著它蹦跳;它雖然沒有漂亮的顏色,但那抹綠告訴我們這就是生命的色彩。

26. 金色的秋天,滋潤心田的秋天,把我們攬進寬廣的胸膛,彷彿在輕聲告訴我們:“收穫吧,收穫你們的學習成果,向培養你們的祖國彙報。”。

27.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8. 月季叢中蜜蜂飛舞,紅粉相間的月季花開得正旺。它們任由蜜蜂在花中採蜜,帶著清新花香的花粉會被精心釀成甜蜜的蜂蜜,它們告訴我們,www。3du.tw。tw無私奉獻是一種美。

29. 冬天就是這樣:既有粗獷的外表,又有內在的秀巧。它彷彿在告訴我們:人生在世,只有經過嚴峻的考驗,才會獲得最美好的東西。

30. 春天到了,陣陣春風喚醒了人們對春天的感覺,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她告訴我們,春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