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失敗後的傷感句子

1、舊人相見像老歌翻唱,歌詞沒變模樣卻已意味深長。

2、一個人的冷漠,終會讓另一個人沉默。再火熱的心,也會漸漸冷卻;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5、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

6、什麼時候才能不愛呢,大概明天,大概明年,大概一輩子。

7、我知道你還在乎我,這就夠了,我等你玩累了那一天。

8、我不怕所有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絕望到無力的是你也在其中,別人傷害我我無話可說,唯獨你,讓我心寒。

9、咱們曾經的過去,也是回不去的過去。

10、我是真的想你,也是真的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11、最理想的婚姻大概是我在鬧,他在笑。最初喜歡於樣貌,然後卻沉溺於才情,最後折服在於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1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3、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14、別回頭看我,別後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其實,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我會認真努力繼續喪下去,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15、帶著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16、我只想帶著這與任何人任何事無關的愛情,走去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17、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18、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19、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20、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21、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22、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23、路要走過去,才知道多遠。我愛你,要時間,才知道多深。

24、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25、生命中的諸多告別,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是,一句再見過後,我們再也沒見過。

26、你看的,你聽的,你都相信。我用心說的話你卻從不相信。

27、我曾經以為不會講完的故事,其實早就準備了物是人非的結局。我曾經以為不會散場的青春,只剩下寫滿告別的字句。

28、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9、我們說的話越來越少,感情也越來越淡,你也慢慢的開始不在意我,你不愛我了,我都知道。

30、想起我們的曾經,溼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31、你走後,情書寫給山鬼,我也不再計較靈魂。

32、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33、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

34、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35、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3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37、最怕此生已經決定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訊息。

38、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如今變成不值得一提的心酸。

39、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40、生命中遇到的人太多,沒有誰離開誰就會喪失什麼。

41、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42、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