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斧男孩好詞好句

1、奶奶的愛像指明燈,為我們指明方向。奶奶的愛像春天,為我們帶來美好。奶奶的愛像避風港,為我們阻擋風沙。總之,奶奶的愛充滿慈祥,充滿微笑。

2、秋的聲音,是果實你擠我碰的聲音。秋的聲音,是與夏天告別的樂章。秋的聲音,在每一片落地的黃葉裡。

3、用墨鏡裝帥,戴了兩副不是瀟灑;用西服裝帥,穿著拖鞋,不是瀟灑;用汽車裝帥,開著公交不是瀟灑;有才哥致。

4、理解是溝通之橋,拉近人與人的距離;理解是和善之本,讓社會充滿溫暖;理解是潤滑劑,讓世界少些摩擦。

5、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音樂,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句問候,送去溫馨;祝朋友重陽快樂!

6、善良是一種智慧,是一種遠見,是一種自信。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精神的平安,是一種以逸待勞的沉穩,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快樂,是一種樂觀。

7、誠信是金,誠信是銀,誠信是每個人心裡的金和銀。誠信是一種美德,誠信是一種態度,誠信是我們的立足之本。

8、夜市大街上的燈都亮了起來,人來人往,有的展示多姿多彩的時尚衣物,有的推銷各類美味小吃,也有的大聲吆喝,玩著魔術雜技,真是熱鬧啊!

9、五月的天更藍,五月的海更寬,五月的花更繁,五月的風更軟,五月的心更燦,五月的情更甜,五月的祝福更溫暖:願你五一快樂,幸福連綿。

10、勤奮的人總能有自己的天地。勤奮的人總能有自己的思想。勤奮的人總能在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加油!

11、成長是艱辛的,但又是值得回味的。成長有快樂,有成功,快樂到處可見,但成功卻寥寥無幾。如果要你二選一,你會選哪個?

12、父母養育我們,我們感恩生命是一種回報;我們熱愛生活是一種回報;我們認真學習是一種回報;我們建設祖國是一種回報。

13、父愛是深沉的,但並不表示它沒有;父愛是偉大的,它絲毫不比母愛遜色;父愛是崇高的,它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學生。

14、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捨己為人的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為打造出祖國的棟樑,奉獻出自己寶貴的青春。

15、漢字是一陣風,讓你感到舒適;漢字是一團火,讓你感到溫暖;漢字是一杯茶,讓你回味無窮;漢字是一顆糖,讓你心中甜蜜蜜的。

16、你是鳥兒,天空等待你翱翔;你是船兒,海洋召喚你遠航;你是馬兒,草原等待你馳騁;你是健兒,高山等待你攀登。

17、小貓舔毛的時候那麼可愛,睡覺時那麼天真;玩線團是那麼頑皮,吃飯時是那麼討人喜歡。

18、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19、山上奇石真不少:有的像老人,和藹可親;有的像猴子,憨態可掬;有的像老虎,凶猛異常。

20、朋友不會譏諷你的微笑,朋友不會欺騙你的情感,朋友不會打亂你的節拍,朋友不會縱容你的過錯。

21、學習,可以充實人的心靈;學習,可以使人獲得信心和勇氣;學習,可以幫助黑暗中的人走向光明;學習,可以幫助困難中的人走向成功。

22、思念是美麗的,等待是快樂的,守侯是幸福的,感謝曾經擁有,珍藏所有甜蜜,願我們都能夠在愛的季節裡有滿滿的收穫!

23、希望是什麼?希望是春天剛探出頭的小草,希望是春天歸來的燕子,希望是乾旱時的一滴水,希望是冬天一杯熱水,希望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地。

24、老師如春雨,滋潤我們的心田;老師如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老師如火把,溫暖我們。

25、懸彩燈,掛彩旗,熱熱鬧鬧心歡喜;敲起鑼,打起鼓,歡歡喜喜樂陶陶;吃月餅,賞明月,團團圓圓心情爽。

26、在陽光下,我們感受著彼此最熱烈的心跳;在陽光下,我們以青春的名義燦爛地微笑;在陽光下,我們卸下防備做最真實的自己。

27、白雲像一朵軟軟的棉花糖在空中飄蕩,白雲像一片棉絮在空中輕輕地飄蕩,白雲像孩子的面龐,一會編一個模樣。

28、隨著風吹過,天上的雲時時變化著,時而像魚,時而像獅子,時而像兔子,時而像狗,真是漂亮。

29、天空的雲朵千姿百態,有的像巨龍騰飛,有的像火鳳浴火,有的像雄鷹翱翔,有的像白兔奔跑!

30、家,避風的港灣;家,烈日下的遮陽傘,嚴寒時的棉衣;家,一棵結滿愛的果實的參天大樹。家,在不同時期也有不同的味道。

31、愛是陽光,照射飄浮的雲朵;愛是雲朵,編織絢麗的彩虹;愛是彩虹,架起真情的橋樑;愛是橋樑,溝通心靈的隔閡。

32、漫漫人生路,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是我一生的呵護;芸芸眾生中,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比金錢更貴重;悠悠求學路,帶努力一起飛翔,因為它比榮譽實在。

33、因為有了目標,工作便有了動力;因為有了目標,前進便有了方向;因為有了目標,成功便成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