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英文的句子

1、急促:短促、速度快的。

2、諦聽:注意地聽,仔細聽。

3、稀裡糊塗:不明白;迷糊。

4、飢寒交迫:形容生活極端貧困。

5、威風凜凜:形容聲勢或氣派使人敬畏。

6、魂飛魄散:形容驚恐萬分,極端害怕。

7、呆若木雞:形容因恐懼或驚異而發愣的樣子。

8、津津有味: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談得很有興趣。

9、一塌糊塗:形容混亂或敗壞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

10、瑟瑟發抖:一般指因寒冷或害怕而不停地哆嗦,發抖。

11、稀里嘩啦:象聲詞,用來形容雨、東西倒塌等發出的聲音。

1、只覺得一股涼氣從腳底冒上來,順著脊樑往上躥,腦子像被冰凍了一樣,思維停止,全身發麻,兩隻腳杆抖得像在彈琵琶。

2、好一陣,它才如夢初醒般地回過神來,仰頭望著天,奇怪地在原地轉著圈,發出一聲聲哀嚎。它的聲音嘶啞淒厲,就像負了傷一樣。

3、樹下的羊群知道自己暫時脫離了危險,便不再驚恐萬狀地擁擠奔逃。有幾隻膽子大的公羊甚至站在樹下翹首張望,想免費看一場豹蟒大戰。

4、它身上的毛濃密順滑,泛著一層油光,像塗了一層黑。它的嗓音也變粗了,吼聲略帶沙啞,富有穿透力。它淡黃色眼珠色澤漸深,閃爍著金屬般的光澤,稱得上是一雙無可挑剔的銅鈴大眼。

5、在我從蒿草叢中站起來的一瞬間,整個身體一陣猛烈抖,豹嘴大張,豹眼突凸,表情極度震驚。它像被施了定身法—樣,表情僵硬,身體僵直,定定地望著我,就像一具靈魂已經脫殼去的動物標本。

6、有一條近兩米長的眼鏡蛇,蛇尾盤繞,蛇頭高昂,頸肋擴張,扁平的脖頸內側赫然露出一對駭人的白色黑心眼鏡狀斑紋,嘴裡吞吐著鮮紅的叉形蛇信子。眼鏡蛇的身體前後晃動,那是即將躥上來噬咬的預示動作。

7、我從沒見這麼大的蟒蛇,它起碼有六米長,比龍竹還粗,瞪著兩隻大玻璃珠似的眼睛,張著一張能吞下羊羔的大嘴,樣貌可怖。它的尾巴緊緊纏在樹幹上,上半身懸吊在半空,準備玩個倒掛金鉤,攫取一隻肥嫩的小羊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