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風易俗造句

一、一群能幹而又野心勃勃的人在一起工作,難免會對許多問題有不同的看法。戴維

二、他野心勃勃,想要獨霸一方,成就大業。

三、在政治上他野心勃勃。

四、野心勃勃會使你樹立高不可攀的目標。對目標的追求要量力而行,著眼於自己的努力,而不要一心只想結果。

五、這個軍事強人野心勃勃,妄想稱霸世界,最後遭到了覆滅的下場。

六、新的掌舵人已經證實他樂於見到更多野心勃勃而發人深省,能於倫敦最棒的劇院抗衡的戲劇節目。

七、自始至終貫穿我們節目的口號就是‘野心勃勃但的確遜斃了’,哈蒙德說著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八、1861年初米格爾加入陸軍,他野心勃勃,並且明瞭如果他能夠組建一支純愛爾蘭人的軍隊,聯邦陸軍將不得不使自己成為指揮官。

九、他野心勃勃地想把公司的所有權力都攬在手裡,好為所欲為。

十、沒想到啊,平日默默無聞的他,竟也野心勃勃地報名參加面向社會公開選拔局長的考試了。

十一、袁世凱野心勃勃,復辟帝制,遭到全國人民的反對,又氣又急,一命嗚呼。[zao jv.tw野心勃勃造句]

十二、有時是因為君主野心勃勃,總認為統治的地面不夠大,人口不夠多;有時也因為大臣貪汙腐化,唆使他們的主子進行戰爭,才好壓制或者轉移人民對於國內行政事務的不滿情緒。

十三、野心勃勃的日本帝國主義一心想把我國巨大的財富,據為己有。

十四、日本軍閥野心勃勃,企圖吞併中國,但他們卻被中國人民打得一敗塗地。

十五、這個人在政治野心勃勃,最終以失敗而告終。

十六、教員們的研究有的極其專業,有的瑣碎,有的實際上很野心勃勃和涉及跨學科領域。

十七、像他這樣野心勃勃的政客,怎麼可能放棄追求權力呢?

十八、他野心勃勃地想把公司的所有權力都攬在手裡,好為所欲為。

十九、揮別去年慘敗的陰影,他今年捲土重來,並野心勃勃地誓言將抱走冠軍獎盃。

二十、當你設定完這些目標,不要擔心自己是否野心勃勃。

二十一、林董事長野心勃勃地想併吞其他公司,擴大事業版圖。

二十二、我吃苦耐勞,我野心勃勃,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二十三、在中國,許多汽車製造商都野心勃勃,但是吉利卻尤為傑出。

二十四、林董事長野心勃勃地想併吞其他公司,擴大事業版圖。

二十五、揮別去年慘敗的陰影,他今年捲土重來,並野心勃勃地誓言將抱走冠軍獎盃。

二十六、她扮演的最著名的角色是一個不擇手段,野心勃勃,為在時尚界取得成功甘做任何事的模特。

二十七、老李是個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總是不斷地追求更高的利潤。

二十八、實際上這些似乎約定俗成的事情都被"攪黃了",原因有三:中國企業對引進資金和技術不亦樂乎,卻不甘心只做外企的附屬品;他們大多野心勃勃,眼光常常盯著全球市場。

二十九、他說;朝鮮繼續奉行刺激農業地區的新方法,但是卻不能資助他們那野心勃勃專案計劃。

三十、我想找一個對新鮮的知識、品格的改進、情感的擴張有胃口的人。我有這樣的胃口,所以還想找到一個在疆域方面野心勃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