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痞造句

(1)她細高個子,瓜子臉,淡眉圓服,眼白是淺淺的藍色,跟眸閃著水瑩瑩的光。

(2)我的老爸40多歲,中等個兒,臉上有幾條淺淺的皺紋,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眼雖不大,卻目光烔烔,說起話來井井有條。

(3)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4)深深淺淺的紫色從天際流下,不見其發端,也不見其終極。花瓣上的露珠閃爍著銀光,像迸濺的水花,飄飄灑灑。細細的藤蔓上掛滿了花朵,在風中搖曳,沒有聲音。

(5)泉水底下有一小塊用青石鋪成的淺淺的池子,裡面積了一些水,池底的每一粒沙子都看得一清二楚,時而撥起沙子,泉水少見渾濁,但很快,沙子又美美地浸在了池底,泉水依舊那麼清澈。

(6)只是深深淺淺的紫,彷彿在流動,在歡笑,在不停地生長。

(7)對善意欣賞你的女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8)對善意觀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9)彩虹!有人驚呼道,興奮地把臉迎向天空,清清淺淺的,若粉彩般,浸染在藍盈盈的天空上,大片大片的棉花糖似的雲映在那藍色的底上輕輕的撥弄著撥弄著,沉寂的心靈泛起層層漣漪!

(10)媽媽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脣,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11)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脣,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

(12)是美玉麼?白皙的面板襯著他淺淺的脣色,是純熟的品紅?是幽幽的曦紅?還摻雜了少許的腥紅…脣角的微笑還是那麼溫柔,卻不乏天使般的矜持。

(13)從沒見過這樣有生命力的紫色,深深淺淺的紫如瀑布如水銀一路傾瀉而下,沒有源頭沒有終級,陽光下點點銀光跳躍,似在歡笑,似在吟唱,那樣明晃晃地刺痛了我的眼睛。

(14)在地平線的淺淺的那端,淺的像略帶白髮的老人深深被歲月像壓制起義軍那樣凹下去的眼角的皺紋。那是落日,真正意義上的落日。

(15)忽地,淙淙的流水聲悄然傳來,混合著眼前深深淺淺的極富生命力的綠,組成一曲絕妙的樂章。我循著溪聲,來到這清澈的小溪邊。

(16)對善意欣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17)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盛滿我淺淺的記憶。

(18)我喜歡水仙花,因為她潔淨、淡雅又美麗。每年冬天來臨,總是找上幾株,放在一個淺淺的瓷花盆中,再鋪上一層鵝卵石,倒入清水,擺在客廳的窗臺上,靜靜地等著那花兒綻放。

(19)愛情像月亮,遠看明亮燦爛,美麗圓滿;近看佈滿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坑洞。

(20)一朵朵霞,有的鮮紅髮亮;有的微紅泛白;有的一半紅一半白;有的只在白雲上抹了淡淡的一層紅,像是粉色的;有的只有中間有淺淺的紅……各色各樣的紅都染在潔白的雲上,還組成了好多不同的形狀呢!

(21)的妹妹才三歲,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22)她有一雙靈動俊俏的小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笑起來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她那長長的秀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

(23)漸漸地,那原本被夜幕籠罩的天空出現了微明。一顆顆啟明星逐漸變得蒼白無力,在淺淺的日光的照射下,膽怯的它們終於退卻了。隨著啟明星的消失(造句網3du.tw/6459098.html),害羞的太陽射出了幾道耀眼的金光。

(24)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

(25)雨改變了天空的顏色。陽光下,天空就是一望無際的藍。但是,在雨中,天空卻變得灰濛濛的,淺淺的灰色有種憂鬱的感覺,撥動著多愁善的人們心中的琴絃。但是,對於農民來說,這下的哪是雨,分明是金絲銀線啊!

(26)因為月光的愛,那些個朦朧的影子,才漸漸明朗起來。靜靜的是山,高高的是樹,平平的是田野,彎彎的是小徑,曲曲的是小河,香香的是菊花。那些深深淺淺的便是村莊了。

(27)淡黃的花心,淺紫的花瓣略顯豐厚,像是誰在花瓣四周點了那一滴紫墨,那紫色便濃濃淡淡的一路暈染了開去,只餘花心四周淺淺的白。

(28)春雨,紛飛的還有晏幾道詞中“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的景象,那微雨中默然佇立淡淡惆悵的女子,望著雙雙喃呢的燕兒,一絲淺淺的牽念,泛起一片片漣漪。

(29)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翻開的是一扇扇憂傷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淺笑裡,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30)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