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成造句

(1) 如此“屁大點事”豈能不丟置腦後?大事看小,小事就不當回事,說白了還是心中沒有裝著人民,忘了“民生無小事”的警示。

(2) 至於讀書嘛,他們早就丟置腦後了。

(3) 圍觀者中向塑像丟置鞋子以示鄙視。

(4) 去年某個凌晨,有人在闕家附近的山路丟置含有氰酸鉀的肉包,巡邏中的“大黑”咬了幾口後,不幸口吐白沫而死。

(5) 那些無處丟置的垃圾往往會被隨意地丟棄在路上,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拿著垃圾走出幾條馬路。

(6) 人們不願意將垃圾分類丟置,其實很多時候是不知道如何將垃圾分類,或者覺得太麻煩了。

(7) 想要去那裡你必須遊過一條隧道,追尋那個可能被時空丟置一邊的魅力沙灘。

(8) 但是不要被過載的資訊弄得麻木,不要由於下一個日常事務、下一個時間表上的事件或預約而將資訊丟置一旁。

(9) 尤其是到了高中階段,片面追求升學率的思想仍占主導地位,學生被迫不斷做題、考試,新課程評價方式被丟置一旁。

(10) 漁會巡守員阿利表示,近期綠蠵龜死亡事件頻率增高,遊客製造人工垃圾、漁民隨意丟置漁網,是海洋生態最大殺手,不該圖自己方便就隨意破壞海洋環境。

(11) 當最後一尊列寧銅像被裝上平板拖車拉走時,約300多名圍觀者中有人向塑像丟置鞋子3du.tw。

(12) 警方調查發現,黃男是因為沒錢繳房租,竟就涉嫌將女老師勒昏,之後將她丟置廢水池活活溺死。

(13) 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進一步調查中,也提醒在網咖上網的網友,一般凌晨人比較疲憊的時候,是小偷最容易得手的時候,貴重物品一定要看管好,不要隨意丟置。

(14) 一旦染上浮躁病,我們就會因此只看領導的喜好和臉色行事,而把我們確定的巨集偉目標丟置一邊,甚至連信仰都不要了。

(15) 他們依次分別對跪在地上的張某信實施了拳打腳踢後,又將張某信拖至新村海陵花園北側的坡地上丟置,第二天死亡的張某信被路人發現。

(16) 警方為引誘綁匪現身,乃喬裝司機搭載其胞兄前往交贖,並在“綁匪”第三次要求丟包的電話裡,稱車子開過頭,贖金已從高架橋丟置橋下。

(17) 路過市民張先生說,可能是某地裝修留下來的廢棄材料,隨意丟置在路邊,一直無人清理,非常扎眼,又影響環境衛生,希望有關部門到場清理。

(18) 表裡如一、言行一致,是我們黨對領導幹部的一貫要求,也是我們為人的基本道德,然而有那麼一些領導幹部卻將之丟置腦後,反其道而行之。3du.tw

(19) 表裡如一、言行一致,然而總有那麼一些領導幹部將之丟置腦後,反其道而行之。

(20) 車內後部儲藏室中,5、6個塑料瓶、塑料布以及其他的雜物被隨意地丟置著,車內底盤上還沾有不少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