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成造句

用相成造句

  相成是指互相補充,互相成全。接下來小編整理了用相成造句,歡迎大家閱讀!

  【注音】:

  xiang cheng

  【意思】:

  互相成全、配合:相輔~|相反~。

  相成造句:

  1、事實上,我認為它們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的。

  2、健康和美麗是相輔相成,密不可分的。

  3、二者之間的基本原則就是,戰術是由戰略衍生出來的,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4、簡單和複雜相輔相成。

  5、年齡的大小並不代表某人的智慧高低,以及雖然智慧和忍耐力經常是相輔相成的,但是智慧的高低並不代表他忍耐力的強弱。

  6、儘管這些文章之間是相輔相成的,但當深入研究到重要的某一特定部分時,會發現其實每篇文章自成一體。

  7、不支援、不能支援或不願支援創新的文化無法創新;但是,創新一旦生成會影響文化,兩者相輔相成。

  8、文化和經濟的變化總是相輔相成的。

  9、科學和技術是相輔相成的。

  10、例如7和17這樣的質數是所有數字的.基石,因為每一個數字的組成都是把這些質數相成而得的。

  11、這種演員和其角色之間的相輔相成在影片結束後仍舊保持著持久的作用,對於世界的大多數人而言,奧黛麗和安妮公主就是一回事。

  12、在通用設計中,自覺的可視性——也就是對如何與物品進行互動產生的隱式理解——實則與使用者執行操作的能力相輔相成。

  13、研究和教學一直相輔相成:任何一個教某個領域的老師都想對這個領域知道得更多,而當他知道得更多時,就又要去教授這些知識。

  14、大家的討論表明了對加強公正性的這三大工具的相互聯絡和相輔相成的深刻理解。

  15、在環境問題上取得有意義的成果,將確保協定妥善地應對重要的貿易和環境挑戰,並促進貿易與環境相輔相成。

  16、如果商標圖案中包含圖示、符號或文字等元素,合理佈局讓他們相輔相成。

  17、和平與發展是相輔相成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