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成造句

用無成造句

  【注音】: wu cheng

  無成解釋

  【意思】:沒有做成;沒有成就:一事~|畢生~。

  無成造句:

  1、如果你不勤奮工作,最後將一事無成。

  2、學校董事們爭論不休,但一事無成。

  3、她東忙忙,西抓抓,一事無成。

  4、如果你們報著這種心態去面對問題,那麼你將一事無成。

  5、我們如果不足夠努力,必將終生一事無成。

  6、每當你歸咎於他人,你為一事無成尋找藉口;每次你批評不必要的人或者境遇,還是得你承受。

  7、自我以來,我們透過追求物質財富和思想來獲取幸福,卻總是一事無成,留下的只是充滿壓力的生活。

  8、如果你不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你終將一事無成。

  9、一些民主黨人認為如果透過新的小型法案,他們的局面會更好些,能更好地同共和黨人控制的“一事無成”的國會進行競爭。

  10、如果你缺乏意志,你永遠將一事無成。

  11、正如人們目前對社會媒體推廣要求的日益關注一樣,淘汰使用傳統的郵件來吸引當前潛在的客戶的結果將是一事無成的。

  12、人生如果沒有目標,將一事無成。

  13、你可能經常會聽說某些人不停的進行研究和推理,但是一事無成。

  14、他說,“我不想當混球、古古怪怪的人或者一事無成的人,我就是不知道將來會是什麼樣。”

  15、把要做的.事拖延,這樣做只會節外生枝,以致陷入一事無成的窘境。這兒有一些小建議可以幫你學會戰勝拖拉。

  16、但是,查爾斯和桑德拉也不僅僅是受害者,他們更是承諾一切,卻一事無成這個惡性迴圈的同謀。

  17、另一個減少拖延可能性的方法是減少選擇:人們經常因為害怕作出錯誤的選擇而結果一事無成。

  18、個人生活的負面效應來源於在你自由支配的時間裡,你卻一事無成。

  19、選擇更多的船就是分散注意力,而分散注意力會讓你一事無成。

  20、沒有行動,最糟糕的是一事無成,這也是你為什麼該儘快採取行動的原因。

  21、不要放過每一次機會,因為如果你錯過了一次,你就有可能錯過第二次、第三次,結果是你將一事無成。

  22、只是想想卻也離成功不遠。可要是不去做那麼便一事無成。

  23、期間將一事無成。

  24、我們可以一直討論到哥本哈根會議召開,然後在未來兩三年繼續討論,而一事無成。

  25、如果我們要花很多精力來確任我們相信什麼的話,我們就可能一事無成,或者錯失了一些很好的機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