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無論造句

如何用無論造句

  1, 前方的公路盤曲而上,路旁種滿了不同品種的樹。無論枝葉茂密的參天大樹,還是剛抽出嫩芽挺直身子的小樹,都比小區裡種的樹要更加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2, 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牛頓

  3,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

  4,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無論是川西草原的海子還是內蒙草原上的泡子,散落在大草原深處的一個個或大或小的湖泊就象是上天的滴滴眼淚,湖面上開著點點的野花又象是泡子的眼淚。

  5, 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是認為辦得好的,就堅定地去辦,這就是性格。歌德

  6,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 親愛的,你不要整天熬夜,無論你的眼圈多黑,你也成不了國寶。

  8, 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9, 眼前的哀傷,總有一個補救的辦法,無論你怎樣受苦,希望吧!希望是人的最大快樂。

  10, 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11, 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莎士比亞

  12, 令我安慰的是,河水無處不在,無論是清澈的還是渾濁的,無論是平緩的還是湍急的。還令我安慰的是,河水四季長流,就像是時間一樣沒有盡頭。最令我安慰的是,我的一生雖不像河水那樣長久,卻像河水一樣美麗。

  13, 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14, 月亮公主不但裝飾天空,星星還幫她打扮著天空,無論太陽多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她們將夢幻般灑到了人間,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15, “包子爺爺”七十多了,但身體很好,無論春夏秋冬的哪一天他都出來賣包子。

  16, 無論如何,“流言”總不能嚇啞我的。

  17, 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18, 無論掌握哪一種知識,對智力都是有用的,它會把無用的東西拋開而把好的東西保留住。達·芬奇

  19,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20, 象一枝傲雪的寒梅,佇立在幽靜的山谷中,恬靜優雅的徑自綻放,無論身周左右有多少人注視著她,她都象獨自置身在空無一人的'原野中一樣,眼角眉梢,無不洋溢著自由浪漫的氣息。

  21, 薔薇屬於薔薇科,薔薇的葉子呈卵形,花顏色有紅白深桃紅黃和紫。薔薇花,擁有濃濃的香味,清新撲鼻,讓人聞了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無論是誰都會覺得這是一種美的享受。

  22, 百合花的葉子十分漂亮,綠油油的,襯托著花朵。綠葉不可說四季常青,但綠起來卻綠著可愛,青翠欲滴,悄悄地流進人們的記憶中讓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會想起百合花的葉子。

  23, 沒有離開故鄉時,故鄉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們再畫中嬉戲、玩耍,卻只能看到天盡頭那遙遠的晚霞。當我們離開故鄉時,故鄉是一副掛起來的畫,無論我們怎麼走進,他卻始終隔著一層薄薄的紗…

  24, 童年是人生最寶貴的一筆財富,童年的遊戲更是難得的寶石,童年無論是貧窮的還是富有的,在日復一日的歲月裡它都會成為生命中最誘人的磁場。

  25, 我們的人生,不可能總如南方某省,我們的冬天也可能隨時會降臨。但我們只要記著,無論多麼寒冷的冬天,勇敢面對,我們就可以看到白蝴蝶似的雪花任意飛舞。請你堅信著:冬天到了,雪花盛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