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舞動造句

如何用舞動造句

  像綵帶迎風飄揚一樣即為舞動。那麼,如何用舞動造句呢?下面大家就隨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舞動造句

  1、綠毯上還有婀娜多姿的花兒在清風徐來之時,舞動著身子,跳起了優美的舞姿,讓人連聲叫好,掌聲沸騰。兩隻活潑可愛的梅花鹿便喝水邊說話談笑,還不時唱歌打鬧,好不熱鬧。

  2、冬天象一位公主,舞動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寒風;冬天像一個巧匠,雕刻出最美麗的冰花;冬天像一個魔法師,變化出一片白雪。

  3、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4、黃河就像仙女舞動的綢,綵綢一拂,便是中華千年的文明。

  5、那些海鷗,翩翩舞動仙姿,一閱羽衣霓裳曲,扶搖潔白如雪的裙據,或成一隻紡錘,編織海灘的記憶。

  6、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茶花隨風舞動,一朵朵茶花像一張張笑臉,正向我微笑點頭,這情景可把我給吸引住了,讓我想到了快樂的童年。

  7、胖娃的眉眼口鼻就像春花那樣嬌媚,胖娃舞動的小手小腳就像風吹柳枝那樣撩人,胖娃尋覓奶頭的笑聲就像潺潺流水樣生機蓬勃。

  8、一陣微風拂過,柳枝像優雅的舞者般舞動起來。

  9、感動是心靈的舞動,是靈魂的飛舞,是內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軟之出的一絲顫動。感動是美好人生的啟迪。它富於美好與幸福又富於感慨與同情。

  10、謝謝你,微風,是你用你那曼妙的身姿,舞動樹梢,樹葉飄零,“沙沙”直響,讓我明白了原來的世界萬物都有它的生命,它的語言。要用心靈去感受這個世界。

  11、這裡的蝴蝶大小不一、形態各異、五彩繽紛。大的像手掌一樣,小的只有指甲蓋大小;有的像森林中飛舞的彩色的落葉,有的像節日裡在空中舞動的彩條,有的身上點著英文字母,有的斑點像阿拉伯數字,還有的斑點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眼睛……

  12、花朵兩側碧玉般的葉子往下垂著,有的嫩黃帶綠往裡捲曲,有些深綠色的葉子像匕首一樣往外伸展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士兵保護著美麗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幾棵梔子樹隨風舞動,婆娑起舞,扭動腰肢,美麗極了!

  13、月兒彎彎掛天空,顆顆地星斗張望著蒼穹大地山川河流,一陣清風襲來,陣陣桃花香四溢,搖曳著花容月貌,彎彎的月兒醉了,晶晶星斗迷亂中更亮了。是誰在舞動著花好月圓的世界。是桃花醉人的桃花。

  14、春天的清晨,湖面上起了一層細細的薄霧,像給西湖披上了輕紗;湖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輕輕地舞動著,像是在給自己梳著辮子;桃花探出了小腦袋,在枝頭上看著春姑娘的身影。春天的西湖很美。

  15、青春如歌,歌唱生活的傳奇;青春如花,描繪人生的畫卷;青春如舞,舞動生活的魅力。

  16、那微微的風兒,暖暖地吹過來,滿山坡的花瓣枝頭亂顫,整片山坡頓時猶如一片舞動的蝶海,要說驚心動魄也毫不誇張。

  17、最美的要數左右兩旁荷花形的噴泉籠頭了,不住地旋轉,一會兒把水花耍得像水晶花復,一會兒把水花耍得像一位位敦煌飛天美女,舞動著輕紗,流光溢彩,看得我們都如痴如醉……

  18、下雨天,細密的雨絲飄飄灑灑地落到蒲公英的花瓣上,微微向下傾斜的`花瓣更顯出優雅的神態;洋洋灑灑的雨絲在落到花瓣上的那一剎那,一瞬間化作一個個輕柔的足尖,點在上面,漫步著、蹦跳著、旋轉著、飛舞著,舞動出一篇篇的華美樂章。

  19、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以靜靜的遐想和沉思。

  20、她穿著咖啡色的校服,琥珀色的雙眸清澈靈動,長長的睫毛如同洋娃娃一般濃密上翹。只見她淡粉色的嘴唇微微上彎,白皙的臉頰上隨即顯露出一個深深的梨渦,十分可愛。順直的頭髮也隨著她的步行在空氣中舞動,在和煦的陽光暈出柔和的光澤。

  21、捏著葉莖,來回搓動,它轉眼間就變為一位美麗的芭蕾舞蹈家,它旋轉著,跳躍著,那寬大的裙襬跟著腳尖一起舞動,伴著秋之交響樂,跳出最動人的舞蹈。

  22、所有的梯田裡都種滿了油菜花,遠遠望去,一望無際的。它隨風舞動,整個田野一片金黃,就像是金色的海洋;它芬芳撲鼻,遠遠就能聞到它的香味。這裡人來人往,汽車川流不息,許多人們都紛紛來觀看。

  23、小亭子邊的菊花五顏六色,那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在陽光照耀下,花葉上的露珠晶瑩透亮,色彩斑斕,隨著陣陣秋風刮過,露珠在枝葉上搖曳著,像少女在舞動著芭蕾。

  24、在凜冽的寒風中,我找到了冬天。冬天的風如鬼哭狼嚎一般吼著,冬風吹的那些枝幹”嚓嚓“的響著。吹的路旁的樹枝成了光著的胳膊;吹的道路上的黃沙,捲成了一片。窗外,風奏起了交響曲,卷著樹葉和雪花舞動。

  25、吊蘭的葉片狹長且柔軟,摸起來潤滑滑的,像摸在肥皂上一樣,柔柔的,十分舒服。葉片向四周舒展著,並微微向下懸垂。微風吹來,葉片紛紛隨風搖曳,彷彿一朵朵綻開的煙花,又好似一個個舞動的小精靈。

  26、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豔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

  27、秋雨是那麼的纏綿,淒涼,她推開了秋天的大門,預示著我們:秋天已經來到。她的美麗感染了棵棵樹木上的葉子,葉兒欲追尋她的足跡,隨風飄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動,給人。

  28、伴隨著洪亮的鞭炮聲,煙花再次在火焰中響起了。人們的心中,也燃起了希望之火。爆竹與煙花在空中盪漾,在人們腦海裡漂浮,在大地上飛舞,舞動的是希望,綻放的是美好,傳播的是喜慶,灑下的是歡聲笑語。

  29、我站在湖岸邊,看著大片的鬱金香,似乎自己變成了一朵鬱金香,穿著金色的衣裳,在風中舞動。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昨天的收穫,蝴蝶告訴我,它小時的經歷,是怎麼變成蝴蝶的。

  30、遠遠望去,那一株株梨樹,像是從地下冒出來的一股股噴泉。而雪白的梨花,就像是源源不斷的浪花,在陽光的映照下,在春風的吹拂下,跳躍著舞動著,潔白如雪,銀光閃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