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端莊造句

如何用端莊造句

  【注音】: duan zhuang

  【意思】:(舉止、神情)端正莊重。

  端莊造句:

  1、正在這時,一個端莊的女子走進來。

  2、但是,她並沒有成為大家所期待的端莊的皇后,而是武斷的、野心勃勃的。

  3、我希望你也是位孝順,端莊的女孩。

  4、不過就在隔了幾個街區的南邊,遠離悍馬豪華轎車的.嘟嘟聲,阿爾格斯?格林斯彭藝術廊的時尚開幕式上,一種更簡樸端莊的打扮正在流行。

  5、它簡單樸素卻又不失精緻;它嫻靜端莊卻又性感十足。

  6、這時梅布林則會偷偷地看他一眼,表明自己是個不易得手的端莊的淑女,正如我們在調情時所做的那樣。

  7、做一個理想遠大、品行端莊、學習優良、身心健康的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8、但北京安保人員後來又允許比爾德將自己一張較為端莊的裸體照片向聚集在奧運村外的媒體記者們展示,她此舉是呼籲婦女們“不要再穿皮草。”

  9、這個小淘氣以為我沒看見她,又退回去,坐在窗前老位子上,假裝極端莊的。

  10、而且,斯特里普成熟而端莊的時尚風格或許對40歲以上的女性有吸引力,這些女性比其他人口統計群體在服裝上面的花費都要多。

  11、“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放在枕頭旁邊,開啟開關,其他什麼也不用做,”山田在該公司東京辦事處說道,這個端莊嫻靜的婦女目光堅毅地凝視著。

  12、言語尖刻的菅伸子很高興顛覆了首相夫人端莊賢淑的傳統印象,對於“菅直人最尖銳的批評者”這一角色她津津樂道,並以從家務瑣事到稅制改革等所有問題都與首相爭執不休而著稱。

  13、向西望,跨過西疏越大道(Sisowath)金碧輝煌,獨具佛家特色的王宮就在眼前,雖不大,卻是那麼優雅,那麼端莊。

  14、還是夏洛特(她甜美、端莊、嫻靜或者可能根本相反)?

  15、它們的美在於簡單和複雜、明顯和微妙、無畏和端莊的統一。

  16、她舉止端莊象一個淑女。

  17、但是端莊不僅僅停留在衣櫥層面。

  18、以尊重和端莊對待在公司內工作的人,不管是清潔工還是常務董事。

  19、舞會的前一天,我看到那件服裝掛在起居室沙發的上方,端莊高貴,而且尺寸正好合適。

  20、而且,大多數時候我不得不“舉止端莊”。

  21、我是不嫉妒的——我對於伊莎貝拉的漂亮的黃頭髮,她的白皙的皮膚,她那端莊的風度,還有全家對她所表示的喜愛,可從來不覺得苦惱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