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到處造句

如何用到處造句

  導語:到處,指各處;處處。語出唐李山甫《寒食》詩:“有時三點兩點雨,到處十枝五枝花。下面為大家帶來了如何用到處造句,歡迎大家參考!

  如何用到處造句1

  1、他們在全國到處張貼布告。

  2、他戴著新手錶到處炫耀。

  3、蟲子在我腦袋邊飛來飛去,到處咬我,我十分討厭他們。

  4、春天來了,生機勃勃的綠草到處都是。

  5、我們的校園到處是草地,到處是鮮花。

  6、母親總是在房子裡到處奔忙。

  7、他把東西丟得到處都是。

  8、美國人喜歡自己開車到處走的自由。

  9、春天到了,山野裡到處開滿了鮮花。

  10、馬路上到處都是垃圾。

  11、到處呈現一片興旺景象。

  12、這裡到處都是野草。

  13、春天來了,田野裡到處是青的草,到處是綠的花,到處是鳥兒的啼叫聲,到處是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

  14、他們在這裡投一點資,又在那裡投一點資,這裡那裡的,到處都投資。

  15、那些男孩無所事事,在鎮上到處閒逛。

  16、他們可以盪鞦韆、滑滑梯、到處跑,玩上好幾個小時。

  17、森林裡到處都是動物,跑來跑去,到處都是勃勃生機的跡象。

  18、節日期間,廣場上到處都擠滿了人,到處都掛滿了彩旗,總之,到處都熱鬧紛繁,到處也都交通阻塞。

  19、我這幾天到處碰壁,真是流年不利。

  20、中國到處是祖國的花朵,我們一定不能辜負了祖國對我們的期望!

  21、在這座城市,在我們的校園,到處都是玫瑰朵朵,這是4年前我們共同栽培的。

  如何用到處造句2

  1、秋天,到處是落花,到處落葉。

  2、春姑娘披著綠紗,乘著春風來到了人間,到處是花紅柳綠,到處是春暖花開。

  3、屋前屋後,屋裡屋外,到處是人聲,到處是人影。

  4、春天到處是鳥語花香,到處是風景如畫。

  5、蘋果熟了,果園到處是摘蘋果的農民伯伯,到處是裝滿蘋果的大筐。

  6、這次旅行到處都是熱情的笑臉,到處都是友好的親情。

  7、森林裡,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

  8、公園裡十分乾淨美麗,到處是鮮花,到處上綠草,沒有易拉罐,沒有廢紙。

  9、下雪了,到處都是一片雪白,到處都有在玩雪的孩子們。

  10、春天到了,到處都是剛冒出的草芽,到處都充滿了希望。

  11、滴滴答答,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落了下來,到處都是雨,到處都有雨的痕跡。

  12、雪過天晴,校園裡到處是冰天雪地,到處是歡聲笑語,同學們從教室裡跑出來,有的在擲雪球,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賽跑,好不熱鬧。

  13、過一場暴風雨後,小區的地上到處是落葉,到處是垃圾。

  14、在公園的花池旁,到處都是花香,到處都是鮮花,有的黃色,有的紅色,有的黑色。

  15、小動物們到處尋找食物,到處去找蓋房子的材料。

  16、春天,氣候溫和,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到處是綠草,到處是生命。

  17、這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到處是花兒的絢麗,到處是鳥兒的歌唱。

  18、這是我理想的天堂,到處是甜蜜的溫馨,到處是歡樂的笑聲。

  19、們的校園到處是草地,到處是鮮花。

  20、森林裡到處都是動物,跑來跑去,到處都是勃勃生機的跡象。

  21、用我們的愛心到處去行善勸善,到處去傳播大愛,我們就是慈善家!

  22、這條馬路上到處都是垃圾,都出都是蒼蠅。

  23、今天我們班裝扮教室,到處是鮮花和氣球,到處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24、風氣雲湧,到處可見樹葉擺動,到處可見塵土飛揚,只有那天際的一端,雲捲雲舒,有的散亂無章,有的變幻莫測,有的淡然悠閒……

  25、春天,氣候溫和,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綠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