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意亂的造句

心煩意亂的造句

  1、稍後,你可以專注於其他的目標,但如果你有多個目標的話,最後你會變得心煩意亂,失去方向的。

  2、它關係到選擇什麼才是對你最重要的,邊工作邊生活、戀愛、應變、爭論或者心煩意亂,用健康的方式使你感到擁有權利。

  3、他表示,當可能發生裁員,或者已有同事失去工作時,其他僱員們也心煩意亂,擔心他們的職位是否能保持。

  4、還有為什麼,我在從超級市場回家的路上問自己,當油炸圈餅進入她的邊緣視覺,而感到心煩意亂的人是不是智慧和心理上完美平衡的人呢?

  5、他心煩意亂地離開家,搭車前往華盛頓,又乘上了南下的灰狗巴士。

  6、與之相反,我強迫自己坐在電腦前開展一些工作,但我一直心煩意亂。

  7、我正拉著小提琴,被打擾讓我心煩意亂,甚至懶得抬頭看一眼——你知道的,老朋友之間總這樣。

  8、冷冰冰的後果便是年輕的職員日以繼夜的工作,還被償還房貸搞的心煩意亂,這樣他們就沒有時間去關心是什麼使中國的處境如此不堪。

  9、她個人所需甚少:她似乎從不去想,所以不會為孩子或她沒有的東西而心煩意亂。

  10、而將科技想象成一種解放性力量的普遍傾向也令我們心煩意亂;它讓我們無視一個現象,即政府擁有的權力已經大到了不適宜的水平。

  11、朋友們說從那時起,露易莎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了孩子身上:心煩意亂,情緒低落,沒完沒了的`尋找治療方法,並且一直瞞著她的丈夫。

  12、我那時因為要從哥斯大黎加搬到奧斯汀很忙,心煩意亂,所以我告訴他我晚些時候會打給他。

  13、學習在你心煩意亂時多加留心,引起心煩的原因常常是位於潛意識裡的。

  14、我會變的心煩意亂且很難認真的對待這個人。

  15、任何時候你心煩意亂了就停下,重新開始50分鐘的學習。

  16、我發現自己僅僅因為我的孩子還是個孩子而心煩意亂。

  17、他人在講話時要真心傾聽,不要有戒備心或者心煩意亂,總試圖想著自己怎麼回應他人。

  18、當我回過頭來,卻不得不急按剎車,因為離前面的車手只有咫尺之遙。我責備自己過於心煩意亂。

  19、基思變得心煩意亂,因為菲拉格慕是唯一一個在過去的日子裡支援著他的人。

  20、他不知道母親是否聽見他的話,但是當他幫母親睡下時,她躺在枕頭上看著他說,“你不該為那個女孩心煩意亂。”

  21、這個詞會導致一位女士因為“沒什麼”而心煩意亂,然後再以“很好”這個詞來收尾。

  22、你不會為疼痛和勞累而心煩意亂,並且你也會睡得更好。

  23、但我母親卻心煩意亂。

  24、這裡的風險是,你可能更加心煩意亂,而不是集中注意力,所以我把這作為最後一個建議。

  25、一位要求匿名的歐洲政府首腦的國防顧問稱,其政府現在仍為之心煩意亂。

  26、傑克心煩意亂,責怪他自己。

  27、泰瑞心煩意亂了起來,但是傑克要她安心,金姆很有可能不會受到傷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