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心煩意亂的說說

2018心煩意亂的說說

  1.一鬨就好的人活該受盡委屈。

  2.一瞬間想通了,釋懷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怨恨了,每天都在這樣不停的迴圈中,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緒卻難自控。

  3.人與人關係脆弱又敏感最難受的感覺,莫過於很多關於我的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你聽別人說完了我的所有,卻從沒有當面問過我半句。

  4.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麼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後。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5.似乎難過的時候,所有矯情的.句子都是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6.在你之後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7.一個人束手無策的時候真的很想哭,當你晚上鬧胃病在床上打滾的時候,當外面下著暴雨而你沒帶雨傘的時候,當你被流言蜚語纏身被綠茶小婊欺負的時候,當你在小賣部買一瓶水卻忘記帶錢的時候,當你被孤立的時候,當你受到挫折精神壓抑的時候,那個時候多麼想有個人來解救自己,而那個人什麼時候會來。

  8.黑夜是孤獨的調味品,無論你嘗什麼味道,它都比白天濃,不信你喝一杯酒,不信你想一個人。

  9.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抱你,唯獨你不愛我,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10.草莓是苦的,冰箱是熱的,昨天會回來的,你還是我的。

  11.我不要喜歡你了,除了委屈我什麼都得不到。

  12.雖然我心有不甘可是我也明白,這輩子就只能陪你到這了。

  13.我一直都在機場等一艘船。

  14.突然發現,沒有你的世界我也能過得挺好的,不用再拼命找話題,不用再時刻遷就你,為你付出的太多了,我是該好好愛愛我自己了。

  15.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徵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16.我受過凌遲大刑,是你走後一遍遍想你。

  17.想想還有點難過,有些人認識熟悉又歸零。

  18.有些關係斷了就讓它斷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19.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全懂,但就是無動於衷,也不是什麼鬥智鬥勇,他只是不喜歡你。

  20.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後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21.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

  22.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定與你擦肩而過。

  23.不主動拉黑,不主動刪除,也不主動聯絡。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僅此而已。

  24.你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不一定能找到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

  25.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後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26.你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27.孤獨就是你設定了一首很好聽的手機鈴聲卻發現沒有人給你打電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