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能源造句

一、箭袋和發亮的槍、並短槍、在他身上錚錚有聲。

二、箭袋和發亮的槍,並短槍,在它身上錚錚有聲.

三、箭袋、爍的矛與槍,都在它的身上錚錚有聲。

四、顧海鵬忽聽腦後傳來一句錚錚有聲的話。

五、他說得這麼振振有辭,錚錚有聲,威嚇不減。

六、地階高階武技這幾個字,管事喊的是錚錚有聲,讓大家的心臟跳動了起來。

七、苗兵無數劍刃劈頭蓋臉襲來,揮舞刀戈格擋,錚錚有聲。

八、葉天錚錚有聲的說道,有一股不容置疑的語氣。

九、李冉眼睛逼視著馮嘉豪,顯露出極大的信心,錚錚有聲道。

十、毫不理會大長老的目光,二長老錚錚有聲的強勢說道。

十一、質問的話語錚錚有聲,一句句無不透露著失望的情緒。

十二、丁小羽放下把玩的玉手,錚錚有聲的道:“你們火靈族和冰靈族最大的依仗是什麼?”。

十三、琪兒雖然是一個柔弱女子,但說出這句話時卻錚錚有聲,有著海枯石爛的勇氣和決心。

十四、林昭音聲音清脆,如珠玉般錚錚有聲。

十五、嵐正值豆蔻年華,青蔥的指頭撥在琵琶的琴絃上,錚錚有聲。

十六、馬上祭起五帝銅錢,銅錢碰撞,震得那鬼猛然回頭看著角落裡竄出來的李修衡。

十七、封寒語氣堅定,錚錚有聲的迴應。

十八、葉天錚錚有聲的說道,隨即一揮手,那珍貴無比的三百滴精血以及五滴心血就是迅速的朝著下方那無比龐大的星生寒蘭飛去。

十九、練武場上一名大漢,錚錚有聲的對著身前的少年們進行著訓話,他聲音郎朗一字一句都好似在耳朵邊炸響,一眾少年皆都很認真的聆聽。

二十、領頭官差錚錚有聲的說著,眼睛時不時的在上官玉兒胸前看去,一臉色眯眯的樣子。

二十一、大司行羊正表面是心有慼慼,一陣莊正言辭,錚錚有聲。

二十二、那魏乙一邊磕頭一邊求饒,那前額磕在地上錚錚有聲,一會前額便已經是血肉模糊。

二十三、兩軍相接處,殺聲震天,刀劍相格,殘肢斷臂,四下飛舞。

二十四、莫魂將軍刀往那欄杆上一插,嚇的小二一哆嗦。

二十五、當他的可憐的驢子在重擔之下變得筋疲力盡時,【造句網3du.tw/451649.html】這個男人還是錚錚有聲的鞭打它。

二十六、當他的可憐的驢子在重擔之下變的精疲力盡時,這個男人還是錚錚有聲的鞭打它。

二十七、遠遠有整齊的馬蹄聲傳來,然後兩列並行的鐵騎護衛,腰跨三尺兩寸大涼刀,行列整肅,錚錚有聲的威武行來。

二十八、就在凝思傻笑的時候,火裡飛和雲裡刀雙雙對望一眼,馬上一起拜服在地,錚錚有聲的向李智雲宣誓效忠。

二十九、也許沒人會喜歡廝殺,但在我們看來,出鞘的寶劍所發出的音質,是那麼厚重堅實,錚錚有聲。

三十、地上鋪著一塊方毯,那根扭曲變形的綠竹杖翹在上面,頂端嶄新的斷口處露出金屬質地,手指一彈錚錚有聲,原來是根漆成綠色的精鐵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