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澤鮮明造句

1、這棟房子明明是洋式建築,卻蓋箇中式屋頂,不中不西,不倫不類。

2、有一個時期,在韓國用西洋式散熱器供暖的公寓也建過。

3、緊接著,洋式大學校園裡,兩條漢子一隊老友的友誼由於一個女人而面臨著挑戰。

4、這是一座赭紅色的西洋式建築,也是這裡最豪華的建築。

5、不是唐山式的大地震、印度洋式的大海嘯,而是外來生物入侵。

6、儘管對建築沒什麼研究,但看得出這裡幾乎都是西洋式。

7、TOTO的調查說,最近日本的男性,在洋式的抽水馬桶上坐著小便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8、他們在東京郊區有幢舒服的西洋式房屋。

9、還用說?住的是洋式的公司房子,吃的是魚肉葷腥.

9、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0、這座洋式的房子在解放前的時候是個教堂。

11、西洋式的特點是:綠化為主,噴泉中心和放射形園路。

12、中國漢人如今常穿西洋式服裝。

13、作為典型西洋式石庫門弄堂的門面,龍門村高大的弄門和過街樓氣勢不凡,下有拱形入口,上為飛簷翹角式兩層門樓,高大華貴,中西融合。

14、店鋪設計裝潢糅合日本和西方風格,以木材裝飾滲透著和風氣息,加上金屬感洋式裝飾,與廚櫃內誘人糕點並列,格調和諧。

15、此外,還有諸如江北巡捕房,採用中國傳統結構建築,但在外立面上有西洋式混凝土磨石子制的仿古羅馬科林斯柱式。

16、其一為洋裝仕女持傘立於中國式亭臺樓景之中,另一為數位紳士泛舟海上,遠處帆桅燈塔,均為西洋式建築。

17、不少朱印船採用中國船的帆裝、日本“大和型“船的內部結構,甚至一艘船上有中國式硬帆、西洋式軟帆以及日本式帆布,變成了一種“中西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