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姿造句

1、心理要寬平,識見要超卓,規模要闊遠,踐履要篤實,能此四者,可以言學矣。

2、自古聖賢之言學也,鹹以躬行實踐為先,識見言論次之。

3、凡讀古人書,應先胸有識見,引伸觸類,融會貫通,當悟乎書之外,勿泥乎書之中,方為善讀書人。

4、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識見。容一番橫逆,增一番器度。省一分經營,多一分道義。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去一分奢侈,少一分罪過。加一分體貼,知一分物情。金纓

5、暑假時,爸爸帶我到北京旅遊,說讓我見識見識。

6、最有識見之客,亦作矮人觀場。

7、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新事物、新氣象,你真該出去見識見識。

8、昨天,我們初識見面,今天,我們離別校園,明天,我們不說再見,過去,我們如懵懂少年,現在,我們有抱負心願,未來,我們將改造家園,畢業了,祝大家心想事成。

9、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識見。省一分經營,多一分道義。學一分退讓,增一分寬廣。一分便宜。去一分奢侈,少一分罪過。加一分體貼,多一份情誼。520我愛你日,願你多一分快樂,加一分如意。

10、不要在人格上輕易懷疑人家,不要在識見上過於相信自己。梁漱溟

11、我自知識見寡陋。友人笑說:這算什麼?各地賓館多的是,按賓館的級別而分年齡、姿色、身材的“檔次”,我所去的賓館在那一帶要算是“高階”的,姑娘自然也就出乎其類而拔乎其萃,夜夜上班,白天不出門的。陳丹青

12、少年人須有老成之識見,老成*須有少年之襟懷。張潮

13、他利用晚餐以前的空隙時間,讓我見識見識他收藏的珍奇玩意兒.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你這可惡的小偷,就讓我見識見識,能承受我多少隻寶具!吉爾伽美什

15、我想她倒是應該親自去見識見識人情世故才好.

16、蔽日遮天,哼,好大的口氣,讓本小姐見識見識。

17、趕明兒找個會畫畫的男朋友,讓以後的孩子見識見識,爸媽都是最有愛的時代。

18、你們看,小河多麼可愛!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它總是那麼活潑。如果你想了解我家鄉的小河的話,那就趕快到我的家鄉來見識見識吧!

19、凡聽言,要先知言者人品,又要知言者意向,又要知言者識見,又要知言者氣質,則聽不爽矣。呂坤

20、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襟度;臨喜臨怒看涵養,群行群止看識見。

21、我們在人間落淚,上帝在雲尖微笑。我發誓,上帝一直在嘲笑識見的悲歡離合,以這片湛藍的天空和那溫暖的陽光為證。

22、他差點控制不住自己的衝動,想要站起身來露一手,叫他們眼花繚亂,見識見識真正的天才到底是怎麼回事。

23、彩旗招展歌聲揚,幸福陽光耀燦爛。莘莘學子入學府,校園花開美風光。珍惜青春好時光,博學淵識見世面。點亮前途光明燈,實現夢想鑄輝煌。祝你新學期成績優!

24、陳名夏被髮遣到漢軍正黃旗,這原本是一種處罰,卻被像史學家談遷這樣識見平庸的局外人誤解為受皇帝恩寵的一種跡象。魏斐德

25、冤有頭,債有主!你們這些軍士,不要替劉高賣命!那兩個新來的教頭,還沒有見過你花爺爺的本事,今天我讓你見識見識!施耐庵

26、博學不過是將許多學問或事實填塞進去,而鑑別力則是美術的判別問題,中國人於評論一個文人時,必拿他的學行和識見分開來講。

27、有限的認識在證明過程中所帶來的必然性,最初也只是外在的、為了主觀的識見而規定出來的必然性。

28、“向我們報送影片的人,有機會真正地把他們自己的創造衝動和**想象、社會識見相交、配起來,”CarolQueen,“完美震盪”的全職性學家說。

29、從佛教的否定人生,儒家的正視人生,道家的簡化人生,這位詩人在心靈識見中產生了他的混合的人生觀。林語堂

30、江雲帆心中更怒,看這老者六十餘歲,雖然精神旺健,但想來年歲已高,又怎麼會是我們兩大‘一流高手’的對手,當即答道:小爺正還不知道,偏就想見識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