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交朋友名言

1、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2、高考得高分的祕訣就是少丟分!

3、不求難題都做,先求中低檔題不錯。

4、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記分板上。

5、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7、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8、高三高考高目標,苦學善學上好學。

9、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10、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11、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12、把容易題作對,難題就會變容易。

13、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14、只求“少丟分”,不說“得高分”!

15、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6、精神成人,知識成才,態度成全。

17、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8、梅花香自苦寒來,熬頭喜在汗水中。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筆記要便於看,要經常看,這是又一本教材。

21、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22、最難的題,對你而言,並不一定在於最後一道。

23、今朝燈火闌珊處,何憂無友。它年折桂古蟾宮,必定有君。

24、遇到會做的題:仔細;遇到不會做的題:冷靜。

25、山高不厭攀,水深不厭潛,學精不厭苦:追求!

26、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27、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28、一路風雨前程磨礪意志,半載苦樂同享鑄就輝煌。

29、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

30、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31、沒有人爬山只為爬到山腰。為何甘於平庸呢?

3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3、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34、讓我們將事前的考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35、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6、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3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8、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3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0、辭乙酉難忘聞雞起舞,迎丙戌仍需刺股懸梁。

41、考前一個月就是衝刺。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42、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43、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

44、今日寒窗苦讀,必定有我;明朝獨佔熬頭,捨我其誰?

45、爭分奪秒巧複習,勤學苦練創佳績”、“攀蟾折桂,捨我其誰”

46、摒棄僥倖之念,必取百鍊成鋼;厚積分秒之功,始得一鳴驚人。

47、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48、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49、各界精英大展巨集圖奪英魁,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

50、貴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睡;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51、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52、作業考試化,考試高考化,將平時考試當高考,高考考試當平時。

53、淡淡墨梅凌寒獨開今歲瑞雪兆豐年,莘莘學子壯志凌雲明年金秋送喜來。

54、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55、覽前賢思己任鐵杵磨針只求前程似錦,念親情感師恩懸樑刺股但願無愧我心。

5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57、家中父母吃苦受累盼的是捷報頻傳,燈下學子漚心瀝血想的是金板題名。

58、十年苦讀一朝決勝負換來笑逐顏開,數載艱辛六月定乾坤贏得似錦前程。

59、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60、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61、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6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63、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64、激流勇進,乘風踏浪我欲搏擊滄海橫流;傲視群雄,飛鞭催馬吾將痛飲黃龍美酒。

65、美夢成真,懷揣大學美夢迎接新年號角;自強不息,彰顯青春活力揮灑苦澀汗水。

66、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67、勇登書山,點點心血勤育英才厚澤九州;我本英雄,滴滴汗水勇赴學海逐鹿中原。

68、過去的事已經一去不復返。聰明的人是考慮現在和未來,根本無暇去想過去的事。

69、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0、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71、臥虎藏龍地豪氣干雲秣馬礪兵鋒芒盡露,披星戴月時書香盈耳含英咀華學業必成。

72、意氣風發,寒冬散盡喜迎元旦佳節;志存高遠,春意盎然更看男兒發憤。

73、昨天是張過期的支票,明天是張信用卡,只有今天才是現金,要善加利用。

74、學習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似磨刀之石,不見其減,時有所虧。

75、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7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別人得不到的收穫。

77、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週後;第三遍:考試前。

78、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堅持的路。

79、前程似錦,勇攀書山甘灑汗水放飛心中夢想;志存高遠,泛遊學海競逐群雄一朝金榜題名。

80、苦盡甘來,十年寒窗苦讀效三皇五帝逐群雄;師生同喜,一朝金榜題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

81、立志高遠,腳踏實地;刻苦鑽研,勤學苦思;穩定心態,不餒不棄;全力以赴,奪取勝利。

82、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83、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84、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

85、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86、捨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天南海北,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

87、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88、有兩種人是沒有什麼價值可言的;一種人無法做被吩咐去做的事,另一種人只能做被吩咐去做的事。

89、不要回避哪怕是一個簡單得不好意思的問題,其實它對你很重要,其實它對別人也是一個了不起的難題。

90、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度,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