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過其詞造句

(1) 你的文化程度高,適合做這項工作。

(2) 不能提高人民的文化程度,新民主主義社會國家的建設是不可能的。

(3) 我們要努力普及九年義務教育,提高全民的文化程度。

(4) 快樂跟文化程度並不成正比,跟財富也不成正比。

(5) 她只有初中文化程度,擔任這樣的複雜工種是比較吃力的,但她邊幹邊學,終於勝任了。

(6) 他只有小學文化程度,這次主動退出村長職位競爭,算是有自知之明瞭。

(7) 我真正的身份就是知青,我真正的文化程度就是高小畢業,中學都沒上過。

(8) 凡是文化程度不高的群落,總是會對自己不懂的文化話語心存敬畏,正是這種敬畏心理被一些投機文人利用了。在中國大陸改革開放這二十幾年裡邊,偽精英文化的發展好像有那麼幾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可以稱為假洋鬼子階段,第二階段是所謂拒絕世俗的階段,第三階段是所謂咬文嚼字的階段。

(9) 文化程度較低的兒童撫養人是兒童保健健康教育的重點人群。

(10) 高中文化程度以上的人群差異不明顯,初中組明顯低於高中文化以上人群。

(11) 她說,家庭暴力常見於低收入、文化程度低的家庭中,而冷暴力在收入高、文化水平高的家庭中更為常見。

(12) 其表現形態是科技含量較高,參與制作人員文化程度較高,參與人員多,傳播範圍及影響面廣,傳播時效久。

(13) 從性別特徵、年齡、文化程度、健康狀況、家庭人均月收入和職業六個方面,對健身消費力不同進行描述統計和差異比較。

(14) 尖團音的分合,既與說話人的年齡、性別、文化程度等社會要素有著密切的關係,又與詞頻、語境等語體因素息息相關。

(15) 他只不過是個普通的山地人。一個文化程度不高的小農,說話時間或有文法錯誤,也不怎麼懂得奧哈拉家族在上流社會習慣上的那些禮貌。

(16) 這些問題包括她們的年齡、婚姻狀況和文化程度、先前懷孕和流產的次數,還必需透露她們與胎兒父親的關係、流產的原因和做人流手術的地點。

(17) 另外,個人的文化程度越高,越會傾向於授權.

(18) 目前,鐵路營銷隊伍的文化程度普遍偏低.

(19) 農民運動發展的結果,農民的文化程度迅速地提高了.

(20) 深圳700萬農民工中,近7成文化程度在初中以下,只能從事技術含量不高的簡單勞動。

(21) 去年10月,他為了達到招聘單位對用工人員文化程度的要求,與人串通偽造學歷證明。

(22) 他只是一個初中文化程度的人,在大城市的閱歷,已經是老皇曆了。

(23) 他35歲,文化程度不高,但因常走南闖北,在家鄉延川縣眼岔寺鄉人眼裡,是個知名“媒人”。3du.tw

(24) 永祥多晶矽公司地處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佔地近500餘畝,現有員工600餘人,其中大學文化程度以上技術人員400餘人。

(25) 與第一批、第二批相比,黨員數量更大,農村黨員、流動黨員、困難黨員、文化程度偏低的黨員多。

(26) 針對盲聾啞兒童生理、心理特點,採取特殊教育手段,在規定的修業年限內,文化程度達到小學畢業水平。

(27) 分析顯示,高水平女足運動員競技特質焦慮有明顯的年齡、運動年限、比賽經驗及文化程度的差異。

(28) 總之,為了提高裝甲兵合理應對方式,應有針對性的把重點放在低年齡,低文化程度和低軍齡的裝甲兵。

(29) 這是一個分為裡屋和外屋的房間,外屋有個警察分發著入獄登記卡,上面詳列著姓名,性別,籍貫,住址,民族,犯罪原因,有何特長,何種文化程度等等。

(30) 曹女士介紹說,哥哥“阿和”去年四、五月間通過“蛇頭”介紹前往英國,他的文化程度不高,到英國後靠給人拾鳥蛤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