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寫一句描寫草的詩句

1、魚群活動變化莫測,一會兒排著整齊的隊伍向遠方游去,一會兒又像旋風一樣旋轉歸來,一會兒像作戰部隊向一點集結,一會兒又像節日的禮花爆閃四散開去,真是有趣極了。

2、小魚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誰遊得快,還有的的在吐泡泡。

3、我喜歡魚,他們沒有狗的拍人馬屁、討人喜歡的性格;沒有鳥被人關住就發出絕望的叫聲。我喜歡魚,最關鍵的是魚愛清潔衛生,他們不講吃什麼,吃多少,默默無聞為人奉獻。我喜歡魚,他們給我樂趣、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4、魚兒在水中盡情地搖曳著,像一個舞者不斷的變幻著曼妙的身姿,又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悄悄躲在水草裡面,跟你玩起了捉迷藏。

5、可愛的魚兒,一會兒在水裡追逐,一會兒在水裡睡覺,一會在水裡跳舞。

6、魚兒們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它們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一會兒在上,一會兒在下。

7、小魚們歡快的鬧騰起來,有的甩動著尾巴,有的吐著泡泡,有的扭動著身體,互相追玩,好不熱鬧。

8、魚兒們擺動著雙手,與同伴們嬉戲玩鬧著。它們親吻著水面,那雙充滿好奇的眼睛彷彿想看看陸地上的世界。它們在荷葉下乘涼;在聽蜻蜓講故事;在與舞伴們踏著輕快的舞步。

9、魚兒有的在水中嬉戲;有的在水中追逐;還有的正在水中打著瞌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