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的句子

1、愛像春分時的那一種綠意,使人看見活力;愛像夏日裡的那一片綠蔭,使人充滿愜意;愛像深秋中的那一種火紅,使人無限憧憬;愛像冬日裡的那一抹陽光,使人感到溫暖。

2、愛像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像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像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3、愛像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愛像酷暑裡的清泉,滋潤乾涸了的靈魂;愛像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

4、媽媽的愛像陽光,照耀著我內心每一個角落;媽媽的愛像雨露,滋潤著我的心田;媽媽的愛像空氣,給我生長的活力。

5、媽媽的愛像一盞明亮高潔的燈,在我們迷路時,為我們引路;媽媽的愛像寬闊無際的大海,我們可以隨時傾訴煩惱;媽媽的愛像天上的月亮和太陽,無時無刻在我們的身旁。

6、媽媽的愛像春天的雨露,時刻滋潤著我;像夏天的甘泉,無私的為我付出;像秋天的果實讓我品嚐人生的甘甜,像冬天的暖屋給我舒適的港灣。

7、奶奶的愛像溫暖的棉襖,讓我不再感到寒冷,讓我十分舒適安逸;奶奶的愛像燦爛的陽光,幫助我趕走黑暗,幫助我驅散寒冷;奶奶的愛像和煦的春風,一直是那麼的溫柔,一直是那麼的令人舒適。

8、愛像清風,不可捉摸卻又清涼宜人;像暖陽,溫暖心扉卻又不覺灼熱;像星辰,無法碰觸卻讓人覺得璀璨無比。

9、母愛像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像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像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母愛像一盞黑暗中的燈,幫你點亮無知的世界。

10、愛像泉水。那麼的溫柔,那麼的細膩,那麼的令人沉醉;愛像泉水。如此美麗,如此動人,如此令人心馳神往;愛像泉水。多麼婉約,多麼綿延不絕,多麼無聲無息。

11、父母的愛像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泉、秋天的果實、冬天的暖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