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則鳴造句

(1) 日記,以至散文詩詞,都別有天地,別有日月星辰,而且還有生存其間的人物。

(2) 來到這座別有天地的庭園,看著滿目的奇石異卉,好似已經遠離塵世。

(3) 如果你願細細品味這部小說,你將會覺得別有天地。

(4) 山間小溪潺潺,綠草如茵,別有天地。

(5) 這裡的景色真是別有天地。

(6) 山上的桃花隨著流水悠悠地向遠方流去,這裡就像別有天地的桃花源一樣,不是凡塵世界所能比擬的。

(7) 在白天大街顯得別有天地。

(8) 萬畝桃花盛開,眺望這別有天地的美景,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9) 沿溪而下,盡頭竟有一個美麗的湖泊,湖面碧波粼粼,別有天地。

(10) 收藏石頭的人都覺得石頭世界別有天地,這是外人難以領會的。

(11) 桃花園裡,小橋流水,竹籬茅舍,真是別有天地。

(12) 繞過那個山坳之後,你就會發現後方別有天地。

(13) 霎時花園山莊顯得絢麗多彩,別有天地,使她感到賞心悅目。

(14) 週末別有天地,快樂轉移陣地,睡得昏天黑地,看著甜膩韓劇,揉揉疲憊身軀,遊戲娛人娛己,賞景心曠神怡,盡情放鬆自己,問候更要直抵,祝你稱心如意!

(15) 快樂別有天地,就找你;幸福轉移陣地,攀附你;開心昏天黑地,纏繞你;幸福死心塌地,跟定你;健康隨時隨地[http://3du.tw別有天地造句],陪伴你;祝福無時無地:願你稱心如意!

(16) 週末別有天地,生活轉移陣地,睡得昏天黑地,看著甜膩韓劇,揉揉疲憊身軀,遊戲娛人娛己,賞景心曠神怡,盡情放鬆自己,問候更要直抵,祝你快樂如意!

(17) 問餘何意棲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閒。桃花流水窅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李白

(18) 這樣的空間依附於主世界,內中卻別有天地。

(19) 靜極則生意盎然,定極則別有天地;此不可思議境界,與佛家之寂滅境界,大有逕庭。

(20) 桃花流水窅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李白

(21) 藏書樓裡別有天地,可謂“書的海洋”。

(22) 小舟沿溪流蕩去,盡頭竟與一湖泊相通,水面開闊,碧波粼粼,別有天地。

(23) 五一節的時候我們去了大峽谷,谷中飛瀑流泉,野花成片,鳥兒成群,別有天地。

(24) 每一本書不論小說、戲劇、傳記、遊記、日記,以至散文詩詞,都別有天地,別有日月星辰,而且還有生存其間的人物。

(25) 公園北部原先的錢王飼經過風格改造後,成了江南風格的私家林園,小橋流水、假山噴泉,別有天地。

(26) 日益增長的財富被加進夫婦慶典中,常在傳統的中國慶典中揉進西方模式,並別有天地。

(27) 但是程弓心中卻越發好奇,當初那外鼎已經擁有無數神奇能力,這真正強大的內鼎又會強大到何等地步呢,鼎內會不會像傳說中的一樣,別有天地呢。

(28) 真是大開眼界,以前見到的熊洞又髒又小又臭,莫非那些洞的深處也和這裡一樣別有天地?我問雪異,雪異撇嘴道:那怎麼可能。

(29) 背崖完全山擋住,如果不是親自近來發現,別人只會以為這裡有一座山不高的山,永遠也不會知道這山的後面別有天地。

(30) 局面發展到此,眼見那黑棋不論如何應法,都要被白棋吃去一塊,但如黑棋放開一條生路,那麼白棋就此衝出重圍,那時別有天地,再也奈何它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