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運造句

1、加強廉政文化建設開創反腐倡廉新局面。

2、廉政文化教育對於培養大學生正確的政治觀念,增強廉潔自律意識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3、這些思想都是渝西廉政文化中的精華性思想,值得傳承和發揚光大。

4、在這塊絲綢製成的“山西省廉政文化地圖”上,雖沒有山川河嶽,卻有足以讓山西人彪炳千秋的文化脊樑。

5、12月18日,安慶市紀委廉政文化“六進”示範點建設考評組來我縣考評縣供電公司“廉政文化進家庭示範點”建設工作。

6、據瞭解,由省紀律檢查委員會舉辦的廉政文化建設書法繪畫板報展從9月25日至28日在省委、省政府、省委黨校和西寧市中心廣場展出。

7、同時,建立了廉政文化電教室,並提供了廉政書刊、影視、電教片等學習教育資料;對乒乓球室進行了更新改造。

8、談及該紀錄片的創作初衷,李青春表示廉政文化揚善斥惡、扶正祛邪,表達社會心聲、願望和要求,能從心靈深處喚起人的監督意識,對腐敗形成無聲的制衡。

9、廉政文化猶如一股清泉,激濁揚清、遏惡揚善。

10、吳長亮)為加強滬浙兩地廉政文化精品交流,由浙江紹興小百花越劇團排演的新編廉政越劇《一錢太守》於昨天在滬舉行首場演出。

11、本報訊(記者邵寧)為加強滬浙兩地廉政文化精品交流,由浙江紹興小百花越劇團排演的新編廉政越劇《一錢太守》,昨天在滬舉行首場演出。

12、廉政文化揚善斥惡、扶正祛邪,從心靈深處喚起人的監督意識,對腐敗形成無聲的制衡。

13、從實踐來看,我覺得廉政文化應該好好抓一下作品創作,在“新”字上下功夫,少一點“牌子腔”、“老套子”,多一點精氣神。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與會代表一致認為,禪宗文化中的心淨則政清、以戒定慧等思想,對加強和改進廉政文化建設有著重要的借鑑作用。

15、2012年12月11日至18日,為期8天的“全國檢察機關廉潔從檢書畫攝影展”在北京首都博物館開展,為公眾送上了一道廉政文化盛宴。

16、雖沒有山川河嶽,卻有足以讓山西人彪炳千秋的文化脊樑,呈現出廉政文化的博大深厚。

17、淮北晨刊訊日前,杜集區高嶽辦事處任莊村分別榮獲第三屆全國文明村和省紀委頒發的廉政文化建設示範村。

18、利用銅青微信微博和QQ群,及時釋出廉政資訊,營造良好的廉政文化宣傳氛圍。

19、為進一步加強基層黨風廉政建設,近日,安多縣帕那鎮組織開展了以學習廉政文化為主題的文藝節目進村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