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新人的唯美句子精選

導語:我最喜歡某年,空氣自由而新鮮,狗和田野,我沉醉一夏天。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描寫青春期叛逆的段落,大家快來看看吧。

描寫青春期叛逆的段落摘抄

1. 胡辣湯就是這樣一種東西,你很容易上癮,但等你上癮後卻發現想見它並不容易,它並不是隨叫隨到,你要刻意尋找見它的機會才行。人都是有些“賤”的,正是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最難見的都是最想念的,同在一個屋簷下反而熟視無睹。但是,胡辣湯的前辣、後辣、明辣、暗辣,對味蕾和口腔都是一種不大不小的折磨,沒有主食輔佐的胡辣湯,味蕾難以承受,就像烈火般的激情,沒有歲月的稀釋,就會把情感的綠蔭燒成荒原。就像偷情必定是源於對感情的背叛,正是因為有了這份平庸感情的襯托,偷情才有了叛逆的激情,殊不知這激情正建立在正常感情的犧牲上。小三兒一旦轉正,往往失去昔日的堅持。男的沒娶女的沒嫁,那不叫偷情,叫愛情。愛情終歸平淡,偷情永遠紅脣烈焰。作者:荊方 出處:舌染紅塵

2. “當你們承認自己沒有生存的權利,你們就走進了你們所犯下的叛逆之罪的死衚衕。一旦你們認為這‘不過是忍讓而已’:你們就承認了為自己活著是罪惡,為自己的孩子活著才有道德。隨後你們便會又退一步,覺得為你們的孩子活著是自私的,為了你們周圍的鄰居活著才是道德的。接著你們又覺得為周圍的鄰居活著是自私的,為國家活著才是道德的。作者:安·蘭德 出處:阿特拉斯聳聳肩

3. 我變老了,但是仍舊很幼稚。

4. 我們都在一面質疑著彼此,一面質疑著曾經,又在一面懷念著曾經。在所有的快樂和悲傷裡,一次次努力的把屬於彼此的記憶丟失,又一次次的小心翼翼拾回,再用心的整理。我們就這樣的不斷迴圈,就這樣的不斷惡性迴圈著,讓我們變得不再相信人,一直在質疑愛情。讓我們都叛逆在自己的人生裡,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5. 這個社會不希望你認識你自己,這對社會是危險的。認清自己的人註定是叛逆的人。

6.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7. 她用倔強對抗著變化,她用單純抵抗著複雜

8. 缺乏經驗的人背道叛逆,自招喪命;愚昧的人事事滿不在乎,自取滅亡。出處:聖經

9. 你唱了,笑了,離開了。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10. 我也曾經為了成為不平凡的人而叛逆過,但是我迷茫了,失去了我的方向和目標,但我失去的時候我如同晴天霹靂一般把我打入萬丈深淵,我才清醒過來,追求某些東西就得失去一些東西,這是相等的。當然我不是要大家都和我一樣甘平凡,而是希望有人能明白,平凡不是壞事,不要在為了平淡的生活而大呼無聊,也不要為了追求虛榮的心而放任自己真實的心。

11. 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哦,難怪,我一到學校就想睡覺。

12. 如果曾經有過對孤獨如此強烈的感受,此刻無可迴避。身體每一個部分都在被洞穿和碎裂。這種四分五裂的意識,這種破碎,把她摧毀。如同地球此刻再無他人,只有她自己[3du.tw]。她從未有過這樣堅定的叛逆之心,要對抗這一切。寧可把心關入鐵籠,也將不再讓任何人或事物來傷害她。作者:安妮寶貝 出處:春宴

13. 做一個認真生活,用心生活,真實生活的人很累,很痛苦。

14. 年輕的時候容易暴躁,容易憤世嫉俗,容易叛逆,渾身充滿了火藥味和負面情緒,就連生活也被搞得像個爆炸現場。於是漸漸懂得了,年輕的時候應該生活在陽光裡,要有愛,要有所向往,要有所敬仰和追尋,才能真正的讓生活有所起色。

15. 一乾而盡愛恨嗔痴的幻影 我敬你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 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不信心心不相印 你是天意 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 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七世夫妻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 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痴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苦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拿我換給你

16. 我曾經是一個叛逆的人,有太多自己的理想和想法,總是覺得這不對、那不對的,甚至想要逃離自己原有的生活空間,因為我喜歡自由。我現在還是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也會保有學生時期對生活、生命的悸動,因為我知道,它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消失。作者:孫燕姿

17. 我努力並不是為了自己可以變得多優秀,我只是,不想那麼頹廢自己的青春。

18. 不愛我,就別感動我。我很傻,會被你感動。

19. 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相信,一旦你看錯了人,受傷的是自己。

20. 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21. 我出生於單親家庭,所以我覺得,我不能叛逆,不能不聽媽媽的話。我寫很多關於家人的歌,是希望更多人關注單親家庭的孩子。

22. 有一種友情,叫做《海賊王》;有一種治癒,叫做《夏目友人帳》;有一種執著,叫做《火影忍者》;有一種悽美,叫做《薄櫻鬼》;有一種青春,叫做《灌籃高手》;有一種歡樂,叫做《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有一種感動,叫做《CLANNAD》;有一種邪惡,叫做《親吻姐姐》;有一種火焰,叫做《家庭教師》;有一種愛情,叫做《刀劍神域》;有一種堅強,叫做《神魔遮天》;有一種感人,叫做《最終幻想》;有一種熱血,叫做《妖精的尾巴》;有一種犧牲,叫做《叛逆的魯魯修》;有一種夢想,叫做《食夢者瑪麗》;有一個神話,叫做《Angel Beats!》;有一種守護,叫做《死神》;有一種夢想,叫做《網球王子》;有一種童年,叫做《哆啦A夢》;有一種固執,叫做《通靈王》;有一種輪迴,叫做《名

23. 在花開花落中等待,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個你,我。

24. 青春如水,叛逆似船,即使水漲船高,卻總不會遊弋在親人寬容的胸懷。生命曾經冰冷孤寂,因為愛而綻放光芒。

25. 我走我的路,別當姐得道

26. 最後不愛不恨。或許這就是最後的完美。

27. 我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擁有。

28. 對於世界,我只有說,算你狠!

29. 是風太叛逆還是葉過於宿命,葉原諒風的偷襲,甘心墜地,風呢?會不會停下走的腳步,體恤葉的哭泣

30. 信任是一種很滑稽的好感,我求之,但不得之。

31. 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掙扎著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圓的軌跡是我倆的回憶!

32. 什麼難聽什麼難看,我就喜歡什麼,我叛逆。出處: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33. 你總是看不到我寂寞的時候,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寂寞。

34. 原諒,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35. 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36. 我們可以愛一個人愛到不要命,但絕不能愛一個人愛到不要臉。

37. 每一個乖乖女都有一顆被壓抑的叛逆心,越乖越叛逆,這種叛逆並不明顯也不表現,但是它會變成某一種固執,無論別人怎麼想,無論自己對不對,都堅持不改,而且往往是跟別人唱反調。

38. 告訴你 並沒有一種話語可以翻錄我 更沒有一種表情可以複製我 心的永遠流浪 卻永不會改變 一種青春的符號: 叛逆一切已在就行的模式 簽署一份重新叛逆的宣告!

39. 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40. 陪孩子看牙醫時讀到一篇文章,言及青少年的叛逆與挫折,處理不好會帶來一輩子的掙扎。的確,人很容易糾結於過去,而且,世人也愛拽住我們過去的尾巴,尤其喜歡嘲笑我們過往的汙點。但關鍵還在於我們自身擁有積極的心態。過去的終將過去,只有對未來有所盼望才能活得愉快。作者:陳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