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誤事經典句子

1、透過“進”的人看差距,透過“退”的人看擔當,透過“留”的人看使命,透過“轉”的人看境界。

2、有的人講究“客客氣氣”,對下級“順著、寵著”,對上級“捧著、迎著”,對同級“哄著、抬著”,只講私情不講原則,追求表面的和氣、一時的平穩。

3、從最壞處著眼、做最充分的準備,朝好的方向努力,爭取最好的結果。

4、年度任務理一遍、訓練底數摸一遍、訓練路子研一遍、訓練條件過一遍。

5、不是淘汰,而是奉獻;不是失落,而是榮譽;不能忘記,而應銘記。

6、學習力就是創造力,創造力就是戰鬥力,戰鬥力就是生命力。

7、陣痛之中保持堅忍,震盪之中保持定力,得失糾結之中保持豁達。

8、思考問題在同一基點上、貫徹執行在同一直線上、思想意志在同一聲調上。

9、個人利益要服從集體利益,區域性利益要服從整體利益,暫時利益要服從長遠利益。

10、把握整體脈絡、理解真諦要義、掌握基本觀點。

11、適應新崗位、站上新平臺、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業績。

12、每一次重溫,都是精神的再昇華;每一次對標,都是夢想的再起航。

13、做人要有厚度、有氣度、有純度,對事業要有濃度,對批評要有風度,對朋友要有溫度,對是非要有尺度。

14、把認識向高處提領、學習向信仰紮根、工作向縱深推進。

15、自覺做到理論追隨,自覺做到行動緊隨,自覺做到“嚴實”相隨。

16、學習新知識、增長新本領、創造新業績。

17、思想上有統一認識,行動上有積極響應,目標上有共同追求。

18、思想上對標對錶、行動上緊跟緊隨、執行上堅定堅決。

19、具備忠於事業的“精誠”,保持攻堅克難的“氣勢”,展現追求卓越的“神采”。

20、破解瓶頸問題、找準職能定位、標定轉型方向。

21、講忠誠、講打贏、講嚴實、講創新、講奉獻。

22、課程化學習、通俗化講解、網路化助推。

23、把思想工作做到一人一事、宣傳鼓動做到訓練前沿、排憂解難做到每名官兵、心理疏導做到每個點位。

24、適應新體制把準建設方向、履行新職能砥礪打贏本領、擔當新使命時刻練兵備戰。

25、權力是一種責任,而不是組織對個人的“補償”;權力是一種義務,而不是撈取個人好處的“資本”;權力是一副重擔,而不是貪圖安樂的“溫床”。

26、沒有一股子韌勁,沒有一股子幹勁,沒有一股子狠勁,必然闖不出一條新路,等不到“春暖花開”,也到達不了“遠方”。

27、抓一抓學一學,催一催動一動,考一考背一背。

28、敢與強的比規模,敢向好的攀水平,敢和高的爭位次,敢跟快的比速度。

29、突破“中梗阻”源於清醒定位,突破“中梗阻”重在積極作為,突破“中梗阻”貴在真心敬畏。

30、三五分鐘不嫌短,三五句話不嫌少,三五個人不嫌散。

31、高起點開局、高標準建設、高效率推進。

32、堅持教育先行,堅持統籌推進,堅持層層動員,堅持分類指導,堅持常態督查。

33、敢於動“自己的乳酪”,衝破心理的“大山”,突破思維的“峽谷”,打破行動的“枷鎖”。

34、讓打主攻就勇往直前,讓打後衛就拼死掩護,讓配屬誰就服從誰指揮。

35、不在困難面前低頭,不在挑戰面前退縮,不拿原則做交易,不在任何壓力下吞下損害中華民族根本利益的苦果。

36、千忙萬忙,沒有精準落實就是瞎忙;千招萬招,沒有精準落實就是虛招;千條萬條,沒有精準落實就是“白條”。

37、堅持基礎在“學”,抓牢關鍵在“做”,突出重點在“改”,立起根本在“固”。

38、仗可能千日不打,兵不可一日不練。一日練一日功,一日不練十日空。

39、決不允許合意的就執行、不合意的就不執行,決不允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決不允許搞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40、不讓老實肯幹者吃虧,不讓誇誇其談者佔先,不讓投機鑽營者得利。

41、心思不分散,精力不遊移,幹勁不鬆懈。

42、工作不拖泥帶水、辦事無差錯漏情、事不隔天案不積卷。

43、見任務就上,見第一就爭,見紅旗就扛,見先進就學,見問題就改。

44、富強,是一個民族和平相處的幸福。富強,是一個社會勇敢和諧的風氣。富強,是一個國家永恆發展的強大。

45、做長遠打算,交長遠朋友,贏長遠利益,幹長遠事業。

46、鐵一般的信仰、鐵一般的信念、鐵一般的紀律、鐵一般的擔當。

47、優質的服務是道德的體現,優質的服務是責任的體現,優質的服務是良心的體現。

48、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失信仰、不丟理想。

49、在**上更加堅定,在學習上更加深入,在實踐上更加紮實,在結合上更加緊密,在落實上更加見效。

50、放眼全域性不為細節所累,立足長遠不為現實所擾,抓住本質不為表面所惑,順應形勢不為身份所限。

51、為你服務,為你分憂,為你幫忙,為你做事,為你分擔,為你開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