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音樂的句子

1、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2、遙望遠處,只見群山與明淨的天空相交輝映,如詩如畫,望著這蒼翠的山,嗅著這沁人的風,擁有著迷人的景,感受著大自然的丰韻,真讓人心曠神怡。

3、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

4、冬姑娘雖然沒有春姑娘的嬌嫩,沒有夏姑娘的豔麗,沒有秋姑娘的豐碩,但她的晶瑩無暇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一種風采,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園的原因吧。

5、池塘裡,告別了苞蕾的荷花,綻放著清麗的笑靨,在輕風拂送下,舞動著疊翠的裙裾,婷婷的嫵媚著矜持的身姿,凝霧噙露著似若一婉約的女子在輕輕呤誦"掉拂荷珠碎卻圓"的詩句,雋秀的枝杆無不在向你展示著夏的風情,不由得讓你在讚歎那絕佳的韻致間。於驀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

6、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於風,陶醉於風的虛實、勁靜,陶醉於風的疾緩、剛柔。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7、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8、遠處,奇山兀立,群山連亙,蒼翠峭拔,雲遮霧繞。

9、金秋十月,到處碩果累累,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心曠神怡。可我最喜歡的不是嬌豔美麗的花朵,而是那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秋葉,昔日那綠油油又十分青翠的樹葉如今已披上了華麗的秋裝,顏色更是各式各樣、美不勝收。

10、冬天,大榕樹仍然挺立著自己的枝幹,與風婆婆搏鬥,與冷妖抗戰,雖然大榕樹的葉子又被奪去了幾片。但它依舊傲然挺立,鬱鬱蔥蔥。

11、一片金黃色的植物,但好像不是油菜花,遠處看,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一陣風吹來,像層層疊起的波浪,此起彼伏,真是一幅美好的景象。

12、窗外一片黑暗,時不時還有海風呼嘯的聲音,屋裡卻很溫暖,妻子靜靜的等待丈夫的歸來,突然又一陣強烈的海嘯洗卷而來!

13、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4、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柔和的光線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遠遠望去,小溪就像一條金光閃閃的綵帶環繞在小城的周圍,給小山城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15、風兒拂過我的臉頰,空氣中瀰漫著一縷縷花香。濃郁的花香吸引著我,我順著花香,竟然來到了童話中的鮮花世界!這裡彩蝶翩翩起舞,蜜蜂高興得一邊唱歌,一邊跳起獨特的“8”字形舞。一陣風拂過,招人喜愛的花兒也和舞蹈家蝴蝶一起舞蹈,是那樣地美麗。花兒為大自然表演了一場美麗的舞蹈。

16、傍晚,黑色的天幕像一張鋪開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微風吹過,這正密密斜織著的雪似珠簾捲起,再配以城市的寧靜,你會感覺到大地也在跳舞……

17、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彷彿是調皮的雲娃娃苦惱了老天,使喚它一天到晚陰沉著臉,又像老天把雲娃娃打哭了,使喚它抽抽噎噎,清淚漣漣。小雨時而無聲無息,時而淅淅瀝瀝,下得天潮潮地溼溼,這是冬送給春的一份禮物,在春一開始,便沖刷出一個乾乾淨淨的世界。

18、我陶醉於春天的風,它輕柔、稚嫩。它為春天平添了盎然生機,平添了一份和諧和寧靜的美。我喜歡春天到野外去品嚐春的味道。閉上眼睛,若有若無的風拂過我的臉,在我的脖頸中呵著氣,中間還夾雜著花朵和泥土的芬芳,這,就是春的味道。我追逐著春風,與它嬉戲,享受一種無拘無束的快樂。

19、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20、走進大海,看,那一望無際的天空和一朵朵的浪花,是多麼美的風景啊!還有金黃色沙灘上的貝殼是多麼美的圖案啊!在大海邊,海風會吹掉你的一切煩惱,讓你來到一個全新的世界,那裡沒有悲傷、痛苦,只有快樂。

21、遠處有一輛小轎車,在高的矮的黃的綠的莊稼中心,赤色的託泥和車腳一閃一閃。兩個烏頭大騾子,在正午炎熱的太陽光裡,甩著尾巴跑著。

22、看吧,山上的矮鬆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象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象忽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23、夏天是綠色的,是清新的,是豐富的。你看!夏天才是最茂盛的,真的是百花齊放,綠樹成蔭。那出淤泥而不染、秀美的荷花;多姿多彩的月季;樸素、漂亮的夾竹桃;會“唱歌”的梧桐樹……這一切都讓人感受到所有的綠色,讓人心曠神怡。

24、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25、冬,枯藤亙野,雪色連天。冬天,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曉風殘月,星光數點,冰涼的微風撫著面龐,這是冬的早晨。一場大雪過後,變成了銀妝素裹的世界,有一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奇妙,與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成為冬天亮麗的風景線。冬天美在歡樂。

26、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27、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我們奮發向上。

28、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云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29、棕色的樹穿上了白衣裳,房屋戴上了白帽子,大地母親也穿上了白裙,“小天使”們拉著雪花妹妹的小手輕輕揮只翅膀飛下來,每當這時候,我總是會纏著表哥、表姐和弟弟出來玩。大地母親也成了百新娘,只有那些小枝上,出現了粉紅的笑臉,啊!梅花是那麼的堅韌不拔。它的身上也戴上了白色的珍珠項鍊,多美呀!

30、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31、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32、拾階而上,來到半山腰一處安靜、空曠的院所,這便是依仙山傍靈水鍾神秀聚六氣的“八觀之首”塘子觀。古藤曳紫,松竹掩映,龍澤高閣,呼應觀右,確是福地洞天!聖境如斯,清心寡慾,返璞歸真,物我兩忘,集天地靈氣於一身,自然成就仙風道骨。

33、大路的兩旁,樹枝上的葉子變黃了,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堅持不住了,有的倒下,有的枯黃。小山上除了松柏仍然蒼翠以外,其餘的到處都是一片枯黃的景象。

34、雪過初霽,陽光普照,春天的腳步似乎已是姍姍來遲。古老的樹枝披上了斑斑銀妝,在柔和的陽光下更添幾分滄桑;輕盈的柳條,花絮如綻,在惠風的吹拂下略顯春意;幽靜的山谷積雪覆蓋,猶如被毯,一塊頑石傲然兀立,露出堅硬的巖角;只有點點從積雪中探出頭來的芒草還殘留著深秋的跡象……

35、隨著一場凌厲的寒風吹過之後,村莊立即變得清瘦了。小河像一條哈達靜靜的鋪在了村邊,枝杈此時也露出了崢嶸,街道似乎也變得更加寬敞,幽幽的街巷一眼便望到了頭。

36、雨像是蹦進了大豆上,沖刷著炎熱的乾癟,葉脈張開呼吸的肺,都清爽了,飽滿了,青色的一株株成了連成一片,搖晃著腦袋,如一個大合唱的場面,那風指揮,雨打的聲音是旋律和節奏。都記住了了本是同根生,總是那綠色清爽了,新的生機一片,連泥土都喝醉了,嘀咕著散發出香味了。

37、一片廣闊的大草原,大得一望無垠,和風扶著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泛動。

38、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巖壁裡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

39、走進大自然,用我們最純真的心靈去聆聽大自然吧!讓心靈貼近自然,讓心靈歸於平靜,讓心靈得到洗禮,在旅行中放飛你遙遠而美麗的夢想。多到大自然走一走,會讓我們的心靜如止水。

40、自然界的夜,它看似美妙,恬靜,卻又有無數大自然的生靈在竊竊私語;大自然的夜,又彷彿是一臺大機器,它看似安靜、生動,卻又有無數自然界工作者在舞動,歡歌。

41、校園裡開始熱鬧起來,又恢復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前來報名的學生喜氣洋洋,向老師詢問著開學事宜;而老師們有的準備新學年的教材及教學用具,有的則在清掃、佈置教室,以優雅清新的學習環境迎接新生的到來。

42、九華山是中國佛教名山,不僅山奇美秀,高出雲表,峰巒異狀,猶如蓮花,讓人不禁觸景生情,李白曾吟:“昔在九江上,遙望九華峰,天河掛綠水,秀出九芙蓉。”已成為描繪九華山美景的千古絕唱。而新羅國僧地藏卓錫九華,苦心修煉數十載,圓寂後肉身三年不腐,已成眾僧和普眾膜拜的菩薩轉世。九華山一行讓我感動的和感觸最深的卻不是這些,而是下面的幾處場景…

43、當清晨的第一縷金光撒像大地,走在陽光燦爛的小路上,不經意地一瞥,一朵花瓣,在枝頭滑落,伴隨著幾片落葉,飄飄揚揚地落在地上,微風輕輕吹拂,將它們帶到了那遙遠的天邊……

44、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臺上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45、秋天,稻田裡全都是金子似的稻穀和那些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的身影。在各家的花園裡,開滿了菊花。有黃色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顏色各異,五彩繽紛。

46、校園,我的書籍城堡.是你,讓我懂得了"好"與"壞"!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你,是我的力量之源。

47、他不像染,秀麗可卻粗曠。他美的不野,文靜鎮定的姿態始終是他給人的影響。

48、我坐在窗前,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人們,有的在健身,有的步履匆忙。路邊石階上的迎春花早已開放,黃色的小花在這春日的早晨顯得那麼的明亮。它們沒有成群成片的開放,東一朵西一朵稀稀落落的,而這種距離又恰到好處,就像一淺綠色的幕布上稀稀落落的點綴些黃色的小花,不濃不淡不豔不俗,這種恰到好處就像本該如此一樣。每次路過都忍不住想走近點看一看,觸控一下。

49、我剛一進公園,遠遠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金黃色的銀杏樹葉,重重疊疊地擠在一起,彷彿是幾隻黃蝴蝶擠在一起相互取暖。近處是一簇簇美麗的菊花,紅的好似一團熱情的火焰,白的勝過天鵝的羽毛,桔色的像天邊的霞光。一朵朵、一團團爭奇鬥豔,美不勝收。走進菊花,迎面向我撲來的一陣陣清新的菊花香氣,輕輕地呼吸,讓我神清氣爽。

50、那一行行松柏,一座座假山,一個個亭榭在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映照下,把公園的夜色變得如夢如幻如真如畫。那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在經過白天的喧鬧後似乎都在享受著這夜色的嫻靜與安好。而我的思緒也被這景這情這夜色所感染,我在想: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家似乎都有著不同的經歷與苦痛,但如果能換一種心情換一種姿態去面對和享受的話,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也會像今天的夜色那樣如此嫻靜與安好!

51、月初,中午的太陽如同在太空上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躲進雲層去尋找陰涼。但更多的時候是在那裡豪邁地燃燒著,向大地傾瀉著過量的光和熱。整個大地都像快要燃燒起來,變得通亮發燙了。

52、這個咖啡屋不是很豪華,反而很簡單,與眾不同的是這家咖啡屋有很多花,因為這家咖啡屋的老闆很會養花啊,還有如果你想呼吸空氣可以在外面喝,外面其實只是陽臺,但裝扮的很好看,可以多多呼吸新鮮空氣。

53、湖面很平靜,水清清的,高空的白雲和周圍的山峰清晰地倒映在水中,湖水天影融為一體。在這幽靜的湖中,唯一浮動的就是一些飛鳥了。人們說出山色多變,其實,湖色也多變,淡藍深藍淺綠墨綠,在湖面上,界限分明。

54、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柳樹抽出了她那柔嫩而纖弱的枝條。今天又下起了毛毛細雨,飄飄灑灑的,玄武湖畔一排排柳樹隱沒在茫茫的細雨之中,漸漸地消失在霧裡。

55、那大片的紅,有硃紅,赭紅亦有淡淡的淺紅,每一片楓葉,似乎都由多種紅色組成;那綠,已不是夏日裡的幽綠,而是悄悄浸了秋的黃,是綠中黃,黃中又泛著大半的綠;那黃,是翠翠的,淺淺的,豔豔的,彷彿畫家筆下那淡淡的水彩。

56、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57、家鄉的風景真美。來到稻田前,看綠茵茵的稻穀,風姑娘一吹,稻田裡響起了美妙而又清脆的音樂。來到山間,那些高大而又挺拔的大樹上有著小巧玲瓏的鳥巢,小鳥們歡快的叫著,而矮小又美麗的花果上有著一隻又一隻的蝴蝶、蜻蜓,還有小溪,它像雪花一樣純潔,綠草的芳香,飄遍了整個樹林,小鳥的歌聲傳遍了整個村莊……

58、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模糊的煙霧,諱飾了連綿千里的淮河平原。

59、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裡,縮著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60、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61、大自然好像一道菜,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每一種味道都夾有大自然的氣息,每種色彩都帶著大自然洋溢的色澤,每品嚐其香,那來自大自然產物的香味,美食家評論此道菜為天下佳餚,美食家稱讚這道菜的奇特,繼而品嚐著大自然的產物如此讓人迷戀。

62、我喜歡大自然的風景,喜歡蔚藍的天空和大海,喜歡那如夢似幻高山流水絕景意境畫面,更喜歡海南椰島那一排排高聳入雲,挺拔秀麗四季常青的樹木,在這一片綠色田園,大自然的獨特風景中。我喜歡靜靜聆聽,那溪水清冷,鳥語嬋鳴。還有附近村子的雞鳴狗叫。喧鬧一片!

63、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64、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火辣辣的太陽當頭照。調皮的太陽像個大火球把大地照得紅彤彤的。只要一出去,人就要被烤焦似的。那是,你只想待在家裡睡覺或吃冰棍。

65、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66、此時的天空彷彿天女散花,無窮無盡的雪花從天穹深處飄落,如同窈窕的仙女穿著白色的裙子,用優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致敬,然後輕柔地覆蓋在房頂上、草尖上、樹葉上,瞬間,萬物的本來面目被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悄悄地掩蓋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層薄薄的積雪,一眨眼工夫,雪花用自然的力量點綴了萬物,將一切變得神祕起來。

67、月亮是那麼亮堂,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子大街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68、行至半山腰,有一平坦的巨石,憑空兀自伸向山澗。會當凌石頂,一覽疊庫美。站在此處,觀賞“曉望疊庫”甚美:山腳下,有兩座水庫名曰“曉望”“塘子觀”。有趣的是,這兩座水庫一大一小一高一低,脣齒相依,如同母子。藍天白雲之下碧水清澈,三面環山其間層林盡染。

69、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70、我們繼續向前走,一股濃濃的咖啡味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心情就更舒暢了。我們進入這間咖啡屋,感覺這裡好像是個世外桃源。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把整個咖啡屋隔成兩部分。一邊被屋簷遮住了的燦爛陽光,在炎炎的夏日,迎著清風,品著咖啡,似乎來到了世外桃源;另一邊正好是陽光直射的地方,在暖暖的午後,躺在藤椅裡,晒晒太陽,品品咖啡,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71、田野裡,美在那裡跳舞!春天,田裡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了,田野裡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著軀,彷彿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

72、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73、來到西式庭園西側的中式庭園,假山曲池,拱橋,八角型涼亭,以曲折小徑貫穿,小徑通幽,恰與西式庭園成對比。路旁有很多粗壯的參天大樹,樹身樹幹上寄生許多綠草紅花,增添了幾分奇異。西式教堂——“凱旋堂”,做壽吟詩的“新蘭亭”,園藝展覽館,坐落在極具東方特色的園林裡,使中西風格完美相融。令人彷彿置身古代中國與西方國度兩個世界。

74、初夏的花,雖沒有春天桃花、梨花、杏花的百花齊放,那麼壯觀;也沒有秋天的□、桂花、玉蘭花的爭奇鬥豔,那麼放肆,但是它卻有它獨特的一面。在那小小的花苞中有一個弱小的生命,努力的生長,積蘊著無窮力量。像初夏的荷花,雖沒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光彩照人,但是它卻努力地生長著,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開放。讓自己變得光彩奪目。

75、和楓葉的紅豔相比,銀杏葉則顯得更加柔美。街道旁,片片黃葉飄飄灑灑,似群蝶飛舞,又如天女散花。落到地上,層層疊疊,像一塊精美無比的地毯一樣,踩上去軟綿綿的。滿樹的銀杏葉就像一把把巧奪天工的金扇子,真是仙人彩繪、妙筆天成。銀杏葉非常像一把精巧的小蒲扇,飄在空中時,好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碟向人們展示著自己優雅的舞姿,又像少女那輕盈飄揚的紗衣,黃綠相間,我不禁看得目眩神迷。

76、山野裡,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苗裡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歎不已。

77、秋夜涼如水。在城裡蓋上毛毯就行了,在鄉下應該從櫥子裡把被子拿出來了。被子散發出一種陳舊的略帶黴味的光陰味道。把自己裹在這懷舊般溫暖的被窩裡,靜靜地聽窗戶底下蛐蛐的淺吟低唱,那感覺真是美妙。

78、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79、這個咖啡屋還是第一次來,顧名思義,屋裡有許多關於幾米的東西,雖然我暫時還沒發現…現在更名為北啡了。原本是打算去咖啡工房的,最近的一次去也是兩年前了…很早以前,特別想搬到市區住的原因之一就是想有空的時候可以找個安靜舒適的地方待上一下午,說不定還能有個什麼偶遇奇遇豔遇之類的。杭州比較有特色咖啡屋真的很少,去星巴克、菲比、蜜桃、costa這樣的大咖啡店一點意思都沒有,喧鬧吵雜,還是那樣的浮躁。

80、群山都落在腳下,顯得空闊高遠,高得可以同月牙兒拉手,同太陽親臉。

81、嫩綠的小草從地裡探出頭來張望世界時;當楊柳抽出新芽換上新裝時;當小燕子站在電線上“嘰嘰嘰”的演奏出春的第一樂章時……春姑娘來了。她來看望久違的朋友,為它們帶來珍貴的禮物——春風春雨。她讓這個春天更美麗,更富有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