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家庭溫馨的句子

1、落葉匆匆走過。但我無法想象生命盡頭最後的門檻,它的後面究竟有什麼。但我想每一棵臨近它的生命之樹,都將最後一刻飄飛最後的一片葉子。

2、秋的寧靜和夢幻不在追逐浮華,而是靜靜的,悄悄的,淡淡的。

3、古人一曲新詞道盡了秋思的韻律,楓葉無處渲染著離別的惆悵。

4、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5、秋風乍起,落葉歸根;靜水東流,孤夜月明。秋天給人一種悲涼、寂寥的感覺。有的人在這樣的季節裡會傷春悲秋,會在這樣的季度裡感嘆生命的無常。

6、憂傷總是隨同秋風和落葉一起飄下,曾經的承諾與誓言已經變得有些慘淡。

7、又是一個落葉飄零的季節,飄落在秋風裡的葉子總是掛滿著憂傷。是不是當葉子泛黃枯萎了就會飄落下來,那些散了一地的憂傷顯得那麼的蒼白。

8、有人說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那麼今年的秋天,我收穫的是無奈和寂寞。

9、我只想把這個屬於我的秋天送走。讓它能夠把我留在這個季節的記憶都帶走。

10、秋天總有著莫名的傷感,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秋天,凋零的季節,心底總會有些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

11、一個人的秋天,那麼孤單;一個人的秋天,那麼悲涼;一個人的秋天,那麼漫長。

12、秋風陣陣吹過,好冷,同時心也好涼,秋是收穫的季節。而我卻失去了我的愛情果實。同樣秋也是一個憂傷的季節,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路上,看著隨風而起的一片片落葉。我在心底問:“葉子你孤單嗎?”到底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最求!

13、我抬頭望向天際,晚霞的美麗襯出心裡無限的悵惘,一種流淚的衝動佔據了整個身心。

14、因為秋天的到來,心中瀰漫起來一種的憂傷,揮之不去,塵封的記憶總是很清晰的開啟。

15、因為秋天到了,心中泛起淡淡的憂傷,也許這一切都不過是我的一段聯想,於己有關、與心相連的私人感悟。

16、曾經的神傷,曾經的惆悵,曾經的痴迷,曾經的瘋狂,每一個跳動的音符還在眼前,每一曲悠揚的旋律還在耳畔,我慶幸,我擁有過這一切;我悲傷,我又失去了這一切。

17、深秋的天氣更冷了,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香樟樹不忍枯萎,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18、歲月的風塵夾雜著寒霜,也會將希望凋零。就象深秋即將來臨,寒風橫掃落葉,繁華瞬間落寞。

19、不知不覺又到了秋天,回頭一看時間還過的真快啊!午後的陽光不再炙烈,秋風蕭瑟,秋雨綿綿,我有想起我在水城的時候,我走在幽靜的路上,兩旁高大的法桐無聲無息,只是,偶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前,以未盡枯黃的面容,匍匐的姿勢,悲哀地完成了流浪的旅途。

20、那個秋天,心隨著秋風蕭瑟、飄搖,心事像落葉一樣枯萎、埋葬,一切都消失在那個煙雨縹緲的清秋中。

21、秋風瑟瑟,樹葉零亂,淒涼片片,到處瀰漫,心也隨著欲發的傷感,突然發現,秋天是個傷感的季節。

22、搖曳的群擺寂寂地飄過,鞋子敲打出細細的聲響,空靈,清淡,也許,談一場與大地的戀愛更為親切,在任何一個瞬間,它都在傾聽你心裡的答案。

23、秋,淒涼翻過那座山,僅僅是為了迎接秋天。樹的禿頂,枯掉的葉子,離去的鳥兒,多麼淒涼的迎接方式。

24、我喜歡秋葉飄落的感覺,秋風吹起,大大小小的樹葉脫離樹枝,在天上悠悠的飄著,就像現在的我雖然不知道自己將落在哪裡,就這樣隨風隨著歲月漂泊。

25、秋天是孤獨的,是忘掉煩惱的季節,秋天是清高的,是寄託愁思的季節,秋天是浪漫的,到處飄香這沉甸甸的果實,秋天是蕭瑟的,心底總有一絲惆悵和幾許淡淡的憂傷。

26、秋天的憂傷,是如夢如幻的青春往事,秋天的憂傷,是無怨無悔的義無反顧,秋天的憂傷,是心上永遠的傷。

27、那個秋天,落葉上,烙下了片片愁思;清風裡,飄進了絲絲淒涼;秋雨中,滴進了淡淡清淚。

28、不知不覺蟬聲漸漸消退,一片枯黃的樹葉悄無聲息地滑落在肩頭,忽然發現夏天已悄然離去。

29、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前,以未盡枯黃的面容,匍匐的姿勢,悲哀地完成了流浪的旅途。

30、我喜歡秋天,著了魔似的喜歡秋天的一切,秋葉、秋雨。…這一切在我眼裡是那樣的讓人憂傷。又是滿目的黃葉,又是凋零的季節。

31、秋季真的是傷感的代名詞嗎?我一直不相信,因為在我心裡秋季從來沒有悲過,只是有一點點冷淡而已,所以一直眷戀著秋季,眷戀著它那場美麗的蝴蝶雨,眷戀著它那細細的秋雨,更眷戀著它那一點點孤寂。

32、我喜歡秋天,不是因為秋的收穫,而是因為秋的淒涼。

33、行走在秋日的街頭,心中平添了幾分憂鬱和惆悵,抬頭望天,殘陽如血,低頭看地,滿是枯黃的落葉,秋天,真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

34、秋天也是孤獨的,是寂寞的。秋葉孤獨,秋風寂寞,秋雨更是帶給我們淒涼。就像人的心境,追求夢想的同時永遠伴隨的是孤獨,是落葉。

35、下過了兩場雨,似乎秋天來的更早些,微風涼涼,秋意滿滿,似乎一切變得寂靜,那靜比春天的更醒,那靜比夏天的更清,那靜比冬天的更允。

36、窗外,秋雨,淅淅瀝瀝,清清冷冷,宛若跌落凡塵的精靈,曼舞輕歌,卻又縹緲無著。秋風襲過,涼意頓起,不由沏一盞熱茶,靜靜地看著一片片葉子在裊繞的煙霧中慢慢舒展身姿,嗅著淡淡的茶香,輕抿,熱流驅散了絲絲涼意,思緒卻隨著這雨聲,越來越密。秋風秋雨夜,最易斷腸時。緣深如海的錯綜無序。正如我所說:無論我怎樣去追趕,卻只停留在你的後面終究追不上你的腳步。

37、秋夜無眠,獨自漫步在林間,聽唧唧的秋蟬鳴叫,它鳴叫的是秋的淒涼嗎?

38、如果你悲傷,那麼它便是一個蜷縮角落,讓人悲悼的秋;如果你傷感,滿地落葉,急煞的秋風鋪天卷地,疾風颯然,到處醞釀著離別的氣氛,卻道盡是離人淚,那麼秋,將是一個離別之秋。

39、落葉飄向冥冥世界,歸於沉寂。沒有什麼力量可以挽回一片落葉,讓它重回枝頭,鮮綠如初。這是一種流逝,一段自然的過程。它最後將深入泥土,化為淤肥,滋養另一個新的生命,這是它自身的延續和超越,也是落葉美麗的瞬間的永恆。

40、秋風來了,帶著刺骨的寒意,枯黃的葉在寒風中簌簌,四季在此時格外分明,一如不能自抑的情緒,終於找到了突破口,一瀉到底,再也不會停止。

41、窗外開始下起了雨,起初只能聽到細微的“沙沙”聲,顯得空洞而遙遠,漸次地,聲音近了,彷彿從深幽處慢慢的輕輕的走來,雨滴敲打著窗臺,一如你那溫柔似白鴿般的雙手,輕輕叩擊著桌面。閒聽夜雨敲窗,意境雖美,卻也說明了聽者的無聊和孤寂。多麼渴望在這樣的一個夜裡,能輕柔的抓住你的手,細看你的容顏,四目勾留,深情款款,任由窗外風聲呼呼,雨聲淅瀝。

42、驀然回首,秋天已悄然漸遠,唯有我獨自一人,品嚐這一季的蒼涼。卻始終錯過了落葉紛飛的憂傷;錯過了長河落日的悲壯;也錯過了古道斜陽的悽然。

43、夕輝似金的傍晚,一個人,一瓣孤零;飄然而下,俯身拾起;一切都那麼靜,發生著。恍若某種心情,自心頭升起一縷無故的悲涼,一幅淒然絕美的畫面,令人動容;那份蕭瑟,那份孤苦,怎一個‘愁’字了得。‘秋’的‘心’——愁,在心頭索繞,揮之不去……秋好濃。

44、秋天,人們也被秋天的風吹遍了,染上了悲傷的心情。無人再像夏天似的哈哈大笑,只是任憑秋風一遍又一遍的撫過她們的臉頰。

45、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46、古道上的夕陽一人半影為何沒有以往的歡樂手撫殘笛琴聲傷音久已立吹著苦甘私情又等誰歸南飛大雁託書信年半有餘卻無迴音試問佳人怎獨留我一個人過又是霜地菊殘楓葉輕飄換季顏色夕陽餘暉候憶別離如今紙夾楷書墨筆深寫願能在記住這個情殤季節。

47、我喜歡秋風迎面吹來的感覺:秋風帶來了涼爽,驅走了夏季的煩熱;秋風帶來了落葉,帶來了蕭瑟的季節。

48、秋是一種輪迴,秋風起時,生命從此沉睡,歲月終將一切繁華撫摸得悽然、頹廢。

49、那個秋天,也是秋風起,也是落葉黃,落葉在樹的身邊隨風盤旋,帶著一絲的無奈、一絲的落寂、一絲的不捨,低低的吟唱著離別的歌,和那棵她曾經深愛過的大樹告別。

50、秋天亦是個思念的季節。有的思念著遠方的親人,有的思念著身處異地的戀人。而我呢,我又在思念什麼?似乎沒有思念什麼,只是會萌生出很多很多想法,卻又無法言語。我本是夏季出生的孩子,卻不像夏天那麼明媚,倒是有著秋天的悲傷。或許正因為如此,所以對秋天有著別樣的感覺。

51、初秋的樹葉只是有些微黃,但已經開始預示著將要飄零,也預示著故事有些感傷,樹樹秋聲,山山寒色,這聲這色,都埋藏著埋藏著一點淒涼,一點悲傷,一點寧靜,一點幻想。

52、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53、秋天到了,天氣變得冷了,我站在那棵樹下,看著飄落的落葉,腦海一直是你的影子,我們曾經的快樂,我們曾經的悲傷,如今,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過去了,對你的思念與日俱增。

54、秋天,落葉隨風飄落,掃過地面,除了塵土,不留下什麼,卻也不帶走什麼。用盡最後的力氣,舞出生命的精彩,唱出生命的絕唱。只留下稀稀拉拉的幾片樹葉掛在光禿禿的枝頭上。

55、在這個深秋,我看到的是秋天的多變:既看到了秋天的收穫,又看到了秋天的無奈,也看到了秋天的迷惘,更多的是看到秋天的傷感。

56、秋天為什麼會傷感,是因為樹傷了滿樹的葉子。否則秋季不會悲傷,是因為葉子的掉落才顯出了滿樹的悲傷,我的心也是葉子的心,這個秋季我悲傷過,但是我會變得堅強,因為我向往快樂。

57、秋光疊疊復重重,潛度偷移三徑中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

58、秋天再來時,伴我的是一份孤獨和寂寞,秋天再來時,多少分離聚合。

59、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60、秋啊,早就離開了。在初雪即將到來的時候,秋的生命結束了,因為它從來就這麼短暫。她走了,什麼都沒有帶走,也什麼都沒有留下。

61、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62、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寂靜地感受到了它的淒涼。

63、秋天是個懷舊的季節,很多的故事和人都在不經意中被勾連,悄悄的說聲想念,似乎總是在這樣一個涼氣漸深的秋天,驀然回首,發覺自己走過的路竟是那般蒼涼。風花雪月的往事,不堪回首,辛苦奔波的歲月,歷歷在目。

64、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暴虐。一會又風和日麗,颯颯秋風吹過,望天會從心底泛起縷縷淡淡的愁思。秋就是這樣,用秋風引匯出內心的憂愁。

65、雨斷斷續續的下著,時而飄下毛毛細雨,時而傾盆大雨從天而降,飛濺起小水珠,濺溼了路人的褲腳。我趴在窗前,縮了一下身體,嘀咕著“一場秋雨一場寒,秋天,我們又見面了!”我下了樓,撐開雨傘,漫無邊際地走著。

66、那音、那曲、那嫋嫋清歌,和著夜的寂靜、松濤聲,隱隱傳來。是寂寞、是鬱悶、是傷感、是憂思、還是懷舊…我無從說起,自讓幾縷略帶寒意的風,掠過臉頰、手心、身上…能撫慰什麼?

67、這個秋天有很多的冰冷,這個秋夜滿眼是紅樹,滿眼寂寂,又聽得清角吹寒,嗚嗚咽咽,空空蕩蕩,端的是素秋難敵,風雨愁煞人,不如懷念。

68、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淨而美麗。

69、秋雨霏霏,讓樹葉瑟瑟發抖,那曾經給我們帶來收穫的樹木,在風雨的摧殘下,留下孤獨的樹枝。

70、“一聲梧葉一聲秋,一點芭蕉一點愁。”“秋”字加上“心”字就成了愁,秋天總是最讓人懷舊的。收穫的季節,果實完成了他的使命,無數次的風吹雨打,他默默地承受著,痛苦地成長著,只想為精心培育他的主人帶來豐收的喜悅。他做到了,也該悄然離去了,無怨無悔。他的一生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但他仍然堅持著,也許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他也會象春花那樣盼望著來生。

71、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72、悠長的小路在寂靜的樹葉中蔓延,秋風卷著微微泛起紅的楓葉輕輕落在樹林間,不一樣的軌跡,但有一樣的宿命,生命的琴絃由自己去彈奏,每一道音符的奏響都要用一生的時間,悠然腳步踏過鋪滿鄉間的小道,驀然回首,不見那曾經有過的腳印,風兒颯颯輕撫著,飄然的身影且且遠。

73、一場秋雨,拉開了秋天的序幕。伴隨著秋雨,天氣也有了變化,很冷,但讓人很清醒,好象一劑鎮靜劑,讓煩躁不安的心,平靜了下來。這個季節對於我來說,不屬於溫暖,不屬於歡笑,有的只有,孤獨與冷漠。

74、春夏秋冬四季的輪迴,無數生命接受著這無情的安排,匆匆來過,又匆匆離去,也許經不起情感的牽絆,有過依戀,有過無奈,可是該走的註定要離開,錯過了便是永遠!

75、遍地蒼痍也同樣具有生命力,何況,我會看到枯萎的美,我能聽見葉柄離開枝幹的聲音,轟然,且慘烈。

76、當葉子獨自落下的時候:它不僅僅辭離了小樹枝,還辭去了夏日的火熱,那是一份熱情;辭去了一個生命,那是一份熱忱。它孤獨了……無所依偎、無所牽絆……一顆心在風中飄蕩,最終沉寂了、滅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