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心情不好的短語

1、我和西藏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2、一個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3、想來一場舒服的旅行。想揹著雙肩包去歐洲旅行,一個人帶張地圖到處走。旅行的目的之一,不就是讓自己感覺舒坦麼?

4、旅遊不在乎終點,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和景色。

5、一路涉足一路留戀一路回望。依舊前行!

6、一路涉足、一路留戀、一路回望。依舊前行!

7、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8、背上行囊去遠方,那個夢寐以求的目的地。

9、世間的事情都是如此:當你刻意地追求時,它就像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專心致志之時,意外的收穫已悄悄來到你的身邊!

10、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11、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

12、旅行,是一種享受,一種對當下幸福生活的把握。

13、旅行,是一種心願,一種由未知而引發的美好憧憬。

14、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

15、旅行就是,即使是同一個世界,你們發現的卻是不一樣的世界。

16、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真讓人流連忘返。

17、要麼讀書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8、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選擇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19、旅行,是一種心態,一種對山川流水和瑰麗文化的痴迷。

20、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感謝那些曾讓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經離我不遠了。

21、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22、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闡述太多,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23、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

24、只要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我們就可以重新過上迷人的新生活。

25、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風景,而是去尋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26、到一個和現實的生活有很大反差的地方去旅遊,在大自然的暴虐威力下,會真的開始珍惜自己的生命。

27、旅行之人,常喜生活於別處,千萬裡江山走遍,風景這邊獨好。

28、要準備好行李啟程了,謝謝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為我祈禱平安就好。我的旅行,會有你們的故事陪伴,所以我不會孤單。放心吧。

29、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錯過什麼,因為在路上你就已經收穫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30、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31、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

32、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遠離繁華,走向空曠。

33、找個舒適的小店,挑張雅緻的明信片,送給中意的ta。背面寫上: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時,天氣晴,我在某地,想念你。

34、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35、趕快上路吧,不要有一天我們在對方的葬禮上說,要是當時去了就好了。

36、夢想,並不奢侈,只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37、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38、我在時間的軌跡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經過的車。沿途的風景在漸漸遠去,我舉著那快叫思念的車牌,等待著最後一站——故鄉。

39、麗江的玉龍雪山陰晴變幻無常,奇麗多姿,從山下向上望去,雪山乍隱乍現,猶如“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麗女神。

40、旅行的意義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體和心靈,必須有一個在旅行的路上。

41、時間染指,太多的紅塵紛擾無時無刻不在侵蝕著我們的靈魂,這一種被稱作“生活”的東西一直緊緊地把心包裹,往事如影隨形。

42、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43、旅行的長度由錢包決定,旅行的寬度由目光決定,旅行的深度由心靈決定。

44、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45、想呼吸著每座城市的空氣,想感受著每座城市的人兒,想看著每座城市的風景。

46、旅行是一種病,當你把身邊的人都傳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從中跑出來。

47、當你覺得擁有的一切不能夠讓自己快樂和滿足的時候,要不要出來走走,看看這個世界,也許能幫你領悟什麼是人生!

48、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49、一個人旅行,不理會繁雜的瑣事,自由自在地,去體驗一個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歡笑。

50、如果心在遠方,只需勇敢前行,夢想自會引路,有多遠,走多遠,把足跡連成生命線。

51、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52、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53、旅行,是一種心境,一種對行走在路上的夢想的追求。

54、旅行讓我愛上了那樣了無牽掛最簡單又最自由的人與人的接觸。

55、人生就是一次充滿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在乎的是看風景的心情,旅行不會因為美麗的風景終止。

56、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57、有一個人從天堂來到人間旅遊,他所使用的是有效三十天的減價票,他試圖要把他的回程票賣掉。

58、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並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59、旅行,是一種心情,一種對點滴生活細緻入微的感受。

60、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

61、出外旅行的人,極其所能,也只有把自己的安危委諸天命,因為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62、沒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稱之為生存。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63、我想一個人旅行,可以不帶相機,也不要帶上手機,但一定要背上幾本書,在花海里,草叢旁悠然品味,閒淡時光裡徜徉書海。

64、旅行,就是去不同的地方,然後帶著不同的自己回來,繼續過以前的生活,也許,自己的生活就這樣漸漸地與之前不大相同了。

65、流浪是一段和自己獨處的時光,流浪既浪漫又艱辛,但流浪能讓我找到自己。

66、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67、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68、窮盡一生,生命裡能有多少次旅行?遊走,或者不必遊走,我們追求的不過是源自真我的那種喜悅、寧靜與和平。

69、像旅行一樣自由,絕不只是說遠遊時漂泊不定的航線。旅行使人自由,只不過因為旅行時候的你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

70、一個真正的旅行家必是一個流浪者,經歷者流浪者的快樂、誘惑和探險意志。旅行必須流浪式,否則便不成其為旅行。

71、旅行的意義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體和心靈,必須有一個在旅行的路上。

72、生命就好比旅行,或者在旅行的途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但是終究不能帶走它!

73、要麼讀書、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74、當你下定決心準備出發時,最困難的時刻就已經過去了。那麼,出發吧。

75、對未知的恐懼,對舒適的留戀將阻止我們成為一個旅行者走上的冒險旅程。可是,當你作出這樣的選擇,你就永遠不會後悔。

76、人生之所以珍貴,不是我們去過的一個又一個精彩華麗的旅遊勝地,而是旅途之中,寂寞、無聊、不可打發的時間裡有你陪伴。

77、讓每個人愛上旅遊,愛上樂享之旅,在旅行中真正的享受到旅遊賜予的快樂和享受。

78、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緣分來了,好好相待;緣分盡了,自會分離。

79、一個揹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80、旅行,只是一種生活態度。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態度,自然就有相應的解決方式。

81、每一個人,在每一天,都可以享受一場不必遠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