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的名言

1、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2、家庭和睦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3、只有信念使快樂真實。

4、沒有一回的快樂是無煩擾的。

5、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6、快樂使人身體無病,心靈無疾。

7、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衣服一樣。

8、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9、快樂不在於事情,而在於我們自己。

10、做好事是人生中唯一確實快樂的行動。

11、快樂,是人生中最偉大的事!

12、笑是一種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13、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14、所謂快樂,是指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紛擾。

15、所有快樂中最偉大的快樂存在於對真理的沉思之中。

16、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17、快樂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是一種清澈明確的內心感覺。

18、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沒有行動則肯定沒有快樂。

19、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20、人生最大的快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偉大的目標。

21、真正的笑,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快樂,對事業興奮。

22、愛自己只會讓我們更孤獨,愛別人會讓我們更快樂。

23、當我們愛別人的時候,生活是美好、快樂的。

24、儘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

25、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26、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快樂的頂點。

27、有人說,要讓自己快樂,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快樂。

28、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

29、沒有人能比笑得過多的人更感到深切的悲衰。

30、笑聲給生活帶來甜美,使它像玫瑰園中的花兒一樣芬芳。

31、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

32、在快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33、大忙人往往是最快樂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快樂。

34、聰明人嘲笑傻瓜,傻瓜也嘲笑聰明人,雙方會感到同等的快樂。

35、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36、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37、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會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38、快樂是深刻的東西,要慢慢地刻在青銅鑄成的心上。

39、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

40、快樂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41、所謂的快樂,是指身體的無痛苦和靈魂的無紛擾。

42、允許孩子們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獲得快樂,難道還有比這更好的方法?

43、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44、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

45、對於那些內心充溢快樂的人們而言,所有的過程都是美妙的。

46、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中。

47、家居的快樂,是所有志向的最終目標;是所有事業的勞苦的終點。

48、悲傷可以自行料理,快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就需要有人分享才行。

49、勤奮是健康的靈丹,快樂是長壽的妙藥,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饋贈!

50、快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

51、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並無特別原因而快樂的人,他們僅僅因快樂而快樂。

52、真正的快樂並非來自財富或榮譽,而是來自於做了一些值得做的事情。

53、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54、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55、笑實在是仁愛的象徵,快樂的源泉,親近別人的媒介。有了笑,人類的感情就溝通了。

56、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57、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58、人生真正的快樂,在於能對一個事業有所貢獻,而自己認識到這是個偉大的事業。

59、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60、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61、自私怯懦的人常不快樂,因為他們即使保護了自己的利益和安全,卻保護不了自己的品格和自信。

62、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63、房子修的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子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64、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65、快樂之道盡可能地使自己的興趣寬廣,並對引起興趣的人和事,不做敵對的反應,而做友善的反應。

66、養心會使身體得到調整,運動能使精神得到休息,養生要有豁達樂觀的心態,健身需要堅韌不拔的意志!。

67、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68、財富名利不會均等,時光對人卻很公平,你有金山銀山,不一定有壽比南山,他是粗茶布依,也會快樂百年!

69、凡人生之生也,必以其歡,憂則失紀,怒則失端,憂悲喜怒道乃無處。愛慾靜之,遇亂正之,勿引勿摧,福將自歸。

70、人生不在於活的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與錯,而是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71、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72、三層單抵不了一層棉,好衣帽抵不了美容顏,年輕時憑歲數美,年老時靠健康美,內在充實的生命,才是久長的生命!

73、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74、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75、所有的人都以快樂幸福作為他們的目的;沒有例外,不論他們所使用的方法是如何不同,大家都在朝著這同一目標前進。

76、最明亮的歡樂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點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時散發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種子自然生長出來的。

77、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

78、快樂,使生命得以延續。快樂,是精神和肉體的朝氣,是希望和信念,是對自己的現在和來來的信心,是一切都該如此進行的信心。

79、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80、快樂的真諦是養成好的習慣儲存健康,放縱不良陋習是透支生命,藉口騰不出時間去健身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去看病!

81、如果我們只是純粹想追求個人的快樂,這個願望很容易達成;但如果我們希望比別人快樂,就太難了,因為我們總認為別人比我們快樂。

82、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83、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天天健身不能忘掉!

84、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

85、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86、快樂和痛苦從來不會同時降臨到一個人身上,但是如果你追求它們中的某一個並且有所體驗,你幾乎總是不得不體驗到另一個,它們就像受同一個大腦指揮的兩個軀體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