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崗造句

一、經過雪害教訓後,提出了7738傘形鐵塔頭部結構存在的缺陷,介紹了改進的方法,並進行有關載荷的校驗計算。

二、由於塔頭尺寸較小,使帶電作業成為突出問題,需要研究新的帶電作業方法。

三、福建師範大學倉山校區到福州塔頭新村有公交車?

四、利用有限元法對塔式起重機塔頭進行了可靠性分析,克服了用傳統方法分析所帶來的不足。

五、昨日,市園林局綠化工程處負責人介紹說,塔頭路總長1500米的道路中央分車帶綠化工程30日可以完工。

六、據廈門晚報報道,本週二,本報再度關注了塔頭公交站後方“野豬林”的種種亂象,並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

七、石樑鎮是浙江省旅遊強鎮,境內擁有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石樑飛瀑、華頂國家森林公園雲錦杜鵑、高明寺、塔頭寺等豐富的旅遊資源。

八、當時,姜兆仁老漢和其他硯山鎮永發村的四戶人家22個人,來到這荒蕪人煙的“塔頭甸子”,幾個“地窨子”就在荒原上紮根,從此翻開了幸福村的建設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