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常用名言

1、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裡,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隨著滾滾而過的車輪被扎進我們的心中。

2、我對我消散的性命激情深深嘆息,我為我失去的光陰捶胸頓足,但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頂多像個遲暮的女生一樣在青春的河邊大聲吼叫、我的青春!我的青春!

3、你怎麼能又出現在我面前呢?你怎麼能又讓我想起你呢?你怎麼能若無其事的祝我幸福呢?

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好輕易去堅信神話。

5、我去過的地方越來越多,我記住的風景越來越少。

6、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也許我們最終都會成長為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模樣,但在此之前,面對黑暗無邊,讓我與你並肩。

9、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哪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0、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1、黑暗中你沉重的呼吸是清晨弄堂裡熟悉的霧。你溫熱的胸口。緩慢流動著悲傷與寂靜的巨大河流。

12、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裡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3、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5、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走幾步就散了。

16、有時候會覺得,所有的聲響,都是一種很隨機的感覺。

17、惆悵的青春,叛逆的歲月,發酵成一碗青綠色的草汁,倒進心臟裡。

18、旋轉著的,五彩繽紛的物質世界。等價交換的,最殘酷的也最公平的寒冷人間。

19、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1、從此在各自的幸福裡,那些以前的舊時光,那些你教會我的事,我會永遠記得。也請你記得我,記得我撒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華,記得我的名字,和那些我用眼淚和難過教會你的事。

22、捨得捨得,有舍就有得。得失得失,有得就有失。人世間就是這麼奇妙,你又何須苦苦追尋一個目標。

23、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24、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流逝告別。我們慢慢地走向一個被上帝作記號的地點。

25、們的生命一天天在轉動著,秒針、分針、時針。

26、不是每一次發奮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務必發奮,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7、路燈跳動了幾下,像是快要熄滅的樣子,但是幾秒後,又恢復了正常。一整條大街燈火通明,繁華得讓人覺得很幸福。

28、晃,成為了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9、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30、在一群樣在草地上吃早,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樣顯得特別孤獨。

31、假如有一天咱們不在一齊了,也要像在一齊一樣。

32、年華終究會羽化為華麗的燕尾蝶,在世間撒下耀眼的磷粉。

33、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完美。

34、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35、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愉悅中被矇蔽。

36、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37、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38、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39、我的第六個願望就是;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40、釋迦牟尼臉上的表情永遠是慈悲的,可千山萬水五行三界卻還是逃但是一個空。

41、我夢裡花落知多少,在忍不住的笑聲中感受心酸。

42、以前一向想讓別人知道自我的情緒,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但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43、等著吧,潮水退去的那一天,當你們看見露出整個海海面的大陸時,你們才會發現,有多少屍骸碎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44、回憶每一年的自己。回憶每一個過去的自己。把他們重疊在一起,把時間摺疊在一起,對著滾燙的太陽光線,看一看那些灰色的鉛筆線條是不是連綿不絕地畫滿了整個生命的紙面。

45、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拼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一生,幾次錯過。

46、四下氾濫的白光幾乎要把所有的水泥地面烤的冒煙,走在路上,耳朵裡都是地面裂開來的聲音,像一口沸騰作響的油鍋。

47、簡溪你們以後結婚千萬不要給我發請柬,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4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9、我希望她身邊永遠有個最愛她的人,不管那個人是不是我。

5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51、快樂是可以共享的東西,而憂傷則不。憂傷是嵌在心裡的不可名狀的灼熱,不可言說。能說出來的就不叫憂傷了。

52、白光四下流淌,逐漸炎熱起來的空曠街道像是一部黑白的默片。無限膨脹開來的寂靜。消失了所有聲音的,蜷縮抽動著的小小身影。

53、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54、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那個人捨棄一切。

55、一個人總是下意識地靠近一些與自己相似的人。

56、我也曾經在離你很近很近的地方吶喊過。然後你在我的吶喊聲裡,朝著前面的方向,慢慢離我遠去。也是因為沒有介質吧。連線著我們的介質。可以把我的聲音,傳遞進你身體的介質。

57、我們應該只有在年幼的時候才會有這麼奮不顧身的愛情吧而當我們漸漸長大就再也想不起那些因為思念而失眠的夜晚了。

58、錢是萬能的。如果你用金錢做不到時,只是正因你的錢不夠多。

5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60、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61、那些曾經牽動我心腸的人已經消失在這個天涯。

6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3、悲傷只是把插在心口的匕首拔下來給別人看,也只不過濺別人一身血罷了。

64、內心的尚痕在每個晚上清楚從頭到尾地再疼一遍。那些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的生長。

65、逃過來回往返的尋覓。他不曾見到她。她不曾見到他。誰都不曾見到它。那個從來未曾來過的夏至。世界開始大雨滂沱。潮汛漸次逼近。

66、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中。

67、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都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在對別人笑。

68、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9、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次,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0、我就在你身邊,我最愛的你,雖然你已淚流滿面,雖然我即將遠去海角天邊,我願做折翼的天使,守護你直到永遠!

7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72、很多時候毫無先兆的悲喜在一瞬間就可以將我淹沒。

7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74、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75、不再回來的十年,大雪負覆蓋了純白的梵唱。記憶一路向北,向北,高唱著黑色的燎原歌和白色的鎮魂曲。無法回來的十年,我帶你走回最初的沉睡,迴歸所有未曾開啟的盼望。我在這裡。

76、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77、要怎樣回憶呢,那些已經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語的表情。

78、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的活著!

79、人終究會長大,歲月剝離掉琥珀般的皮囊,讓能抵抗世俗的堅硬軀殼得以破繭而出,用鋒利的姿勢向世界宣洩力量,宣洩侵略性的年輕。

80、我智商太低理解不了,你太超前了,你還是找愛因斯坦溝通吧。

81、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這種高分貝的地方的,我覺得特安全,在如同海潮一樣的嘈雜聲裡,你的憂傷,難過,仇恨,感情,別人全都看不見,聽不見。

82、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愉悅中矇蔽。

83、你高高在上的人生就是來襯托我們活的有多低階。

84、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一幅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85、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實隱實現的悲喜和無常。

86、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

87、我們得到什麼,我們失去什麼,我們失去的那些東西,最後換來什麼。

88、這麼多年來,顧裡已經成為我身體中的一部分,我沒有辦法不愛她。

89、有時候要找的人就在你的身邊,而你拼命的眺望遠方,回頭張望。生命,幾次錯過。

90、時間把脈絡輕輕改寫,試管裡萃取出的青蔥色澤,在漫長的消耗裡褪成蒼白與灰濛。旭日暖陽是你凝望的雙眼。

9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92、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93、我希望顧裡成為我的賢妻良母,每天早上幫我買豆漿油條,晚上幫我洗襪子。

94、哀本身是美麗的,多了傷則是害。哀而不傷是一種境界,大於痛苦中掙扎,大於快樂中被矇蔽。

95、其實我是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然後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一幅奢侈的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96、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97、正所謂人上有妖,妖上有怪,怪上還有精。

98、無限漫長時光裡的溫柔。無限溫柔裡的漫長時光。一直都在。

99、霧氣中的大塊公交車玻璃,伸出手指劃一下,便會出現清晰的一道痕跡,只是沿著手指,會有大顆的水滴落下來,如同我們年輕時毫不吝嗇的眼淚。

100、當青春變成舊照片,當舊照片變成回憶,當我們終於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獨,失望,彷徨,殘忍,上帝打開了那扇窗,叫做成長的大門。

101、若能不去遺忘,只為紀念,只感溫暖,那麼我寧願一生只作一季,一個笑容帶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