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的名人名言

一、別看他外表強壯,其實是脆而不堅。

二、這個人言過其實,脆而不堅,他的話不可全信。

三、想讓我把才智耗費在這種脆而不堅的競爭上嗎?

四、想讓我把才智糟蹋在這種脆而不堅的競賽上嗎?

五、你真的須要那些脆而不堅,毫無用途只能讓你感到本身頭角崢嶸的工具嗎?

六、他刻意使自己變得很堅強,卻適得其反,脆而不堅。

七、這道菜不僅味極鮮美,香酥可口,而且有鎮痙、熄風、攻毒的功效,可治瘡毒、風溼等病。

八、73年前,***寫下著名的《改造我們的學習》,嚴厲批評了“華而不實、脆而不堅”的風氣。

九、層多而薄、揭而不破;殼似金裹、外焦裡嫩;皮酥而脆、脆而不堅……光是聽李廣蓮講述“密雲燒餅”這幾大特點,就讓人饞涎欲滴。

十、一般塑料每公斤才1美元,但這類塑料每公斤定價要3美元至5美元,而且,通過細菌繁殖出來的塑料脆而不堅,應用範圍極為狹小。(3du.tw/4245174.html脆而不堅造句)

十一、如今還有不少考生喜歡“華麗”,酷愛“鋪陳”,結果弄得華而不實,脆而不堅。

十二、毛*席在《改造我們的學習》一文中,曾嚴厲批評了“華而不實、脆而不堅”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