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讀書的名言

(1) 娜塔莎和公爵小姐瑪麗亞沉默無言地面面相覷,她們沉默無言地面面相覷得越久,不說出她們應該說的話,她們就越發不懷好意地互相猜度。

(2) 牆外有數十人,面面相覷,各有驚異之狀。

(3) 兩位老人面面相覷。"他妻子已經死了十九年了。"湯姆說。

(4) 他們面面相覷了一秒鐘,然後怒視著。

(5) 你瞧,他們把那個軍官擠得無路可走。站著的一大群人面面相覷,談東道西,還在橋頭上擠來擠去。

(6) 沒想到他突然說出這樣莫名其妙的話,弄得大家面面相覷。

(7) 我們面面相覷,不敢大聲說話。

(8) 因為訊息來得太突然,大家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9) 其他在場記者面面相覷,不知他送了什麼東西,才得到這種殊遇。

(10) 賓客們都不禁面面相覷。

(11) 等他從口袋裡拿出一面宣傳旗子,原本面面相覷的人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12) 他們聽到戰爭爆發了,一時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13) 幾個孩子打籃球不小心打碎了鄰居家玻璃,一時間他們面面相覷不知該怎麼辦。

(14) 如果你的同事都面面相覷,說明你的增長戰略是不完整的。

(15) 面對這突來的事件,大家面面相覷,束手無策。

(16) 他跪倒在地,把耳朵貼在地面上;幼熊們疑惑地面面相覷。

(17) 看著這令人驚訝的一幕,在場的所有人都面面相覷,像木頭一樣驚呆了。

(18) 每當聽到羅伯特這樣自言自語,我和弗雷德只有面面相覷。

(19) 聽了他的話,小胖和大個子面面相覷,不知怎麼辦才好【面面相覷造句 3du.tw】。

(20) 所有年輕的老鼠都安靜了下來,大家只是面面相覷。

(21) 競爭雙方面面相覷,又一起坐了一會兒。

(22) 聽到這個不幸的訊息,大家都面面相覷,悄然無語。

(23) 對於這個雷人的問題,我們面面相覷,誰也答不上來。

(24) 眾人面面相覷,原來是那位實信會牧師,約翰格里生。

(25) 聽了他這番告白後,大夥兒面面相覷,不知怎麼應對才好。

(26) 小張和小王打碎了班裡的花瓶,他們嚇得面面相覷。

(27) 這一來,大家都面面相覷,然後低下目光一言不發地坐著。只有一個人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28) 瑪利仍然是滿臉微笑,她回答說:"我沒有說話。我在唱歌。你們說不準說話的。"我們面面相覷,有點上當的感覺。

(29) 這個訊息本來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是,瑪格麗特和我聽了卻面面相覷。

(30) 影響思維,使思維與之反應的激勵來自亞細胞層次甚至原子層次,而這過程所採用的方式,則讓人類的分子心理學家們只能面面相覷,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