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一條體現友愛的格言和句子

1、美本身必須是真的。

2、美是戀人的贈品。

3、碩達無比的自身和這腐爛而美麗的世界,兩個屍首背對背栓在一起。

4、任何科學上的雛形,都有它雙重的形象:胚胎時人醜惡,萌芽時的美麗。

5、最能直接打動心靈的還是美。美立刻在想象裡滲透一種內在的欣喜和滿足。

6、不要說,這世上沒個好男人了,不要去記恨那個拋棄你的人,畢竟曾經愛過你,疼過你,寬容會讓你更美麗。

7、美,首先征服人的感官,然後才是人心;優雅,首先征服人心,然後才是人的感官。

8、我始終記住: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

9、公元前我們還太小,公元后我們又太老,沒有誰見過,那一次真正美麗的微笑。

10、美麗的女子令人喜歡,堅強的女子令人敬重,當一個女子既美麗又堅強時,她將無往不勝。

11、願你的生命有夠多的雲翳,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12、美麗的體形勝過漂亮的臉蛋;美麗的行為勝過美麗的體形。

13、四片甜蜜的脣瓣,兩個純潔的靈魂,一份不死的愛念。

14、世界並不美麗,卻又因此而美麗。

15、謝謝你曾經美麗地出現,豐富我年少單純生命。

16、害怕悲劇重演,我的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17、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裡,青春和美麗一樣,脆弱如風乾的紙。

18、一直對西藏這個神祕而美麗的地方心馳神往,不管什麼時候,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一趟!

19、生命是美麗的,對人來說,美麗不可能與人體正常發育和人體的健康分開。

20、最美麗的猴子與人類比起來也是醜陋的。

21、像是毛毛蟲,十分悽慘而美麗,真適合弱小的你啊。

22、分別不是終點,彼此銘記就已足夠,人生的有些時候,一場邂逅,其實就足夠美麗。

23、如果漂亮的臉蛋是份推薦書的話,那麼聖潔的心靈就是份信用卡。

24、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25、誰在裝束和髮型上用盡心思,誰就沒有精力用於學習;誰只注意修飾外表的美麗,誰就無法得到內在的美麗。

26、有才華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勵男人,美麗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心眼的女人可以抓住男人。

27、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28、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29、玫瑰是美的,不過我們認為,使它更美的是它包含的香味。

30、只有驅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愛的那種愛神才美麗,才值得頌揚。

31、漂亮而無德的女人是醉人之酒。

32、人的美並不在於外貌、衣著和髮式,而在於他本身,在於他的心。要是人沒有內心的美我們常常會厭惡他漂亮的外表。

33、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34、但是有了整容後我們就可以美麗可愛得而兼之了,多爽哪!

35、僅有麗質而無幽雅的神態,有如魚鉤上未放釣餌。

36、我們要把心靈裡的美麗的激情獻給祖國。

37、一切精美的東西都有其深沉的內涵。

38、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39、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所以,無論你怎麼對待我,我都會用心去寬恕你的恨,用心去銘記你的好。

40、少年的美麗是大自然偶然的創作。老年的美麗是藝術的傑作。

41、魅力是討人喜歡和引人入勝的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

42、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槍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43、美麗的身材可以吸引真正的傾慕者,但是要持久地吸引他們,需要有美麗的靈魂。

44、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45、所謂真實,不是別人覺得美麗而美麗,而是自己覺得美麗才美麗。

46、生命短促,只有美德能將留傳到遼遠的後世。

47、戀愛會使人美麗,而失戀會使人成長,尤其是那種被甩的失戀。

48、對於沒有將來的感情,在最美麗的時候停止是最美麗的,但很少人知道這個祕密,結果只會摧毀了那份最美麗的回憶。

49、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50、美的事物是永恆的喜悅。

51、當年的那間畫室,將一個不願開口,不會走路,也不能握筆,更不關心自己是否美麗的少年,滋潤灌溉成夏日第一朵玫瑰。

52、因為遇見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

53、人的生存只有倆種:“美麗的活著”,亦或“為美麗的人活著”。

54、真相是一種美麗又可怕的東西,需要格外謹慎地對待。

55、社會的進步,就是人類對美的追求的結晶。

56、名次和榮譽,就像天上的雲,不能躺進去,躺進去就跌下來了。名次和榮譽其實是道美麗的風景,只能欣賞。

57、黃昏是一天最美麗的時刻,願每一顆流浪的心,在一盞燈光下,得到永遠的歸宿。

58、美人的嫁妝在她自己的臉上。

59、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60、人的一切都應是美的,外貌、衣裳、靈魂、思想。

61、美的文詞就是思想的光輝。

62、美必須乾乾淨淨,清清白白,在形象上如此,在內心中更是如此。

63、人的外表的優美和純潔,應當是他內心的優美和純潔的表現。

64、時間不會帶走你的美麗,因為美麗與青春無關;你眉宇間的溫柔可以作證,你脣齒間的優雅可以作證。

65、有時失去不是憂傷,而是一種美麗。

66、端莊即至美,嚴肅乃極樂。

67、使沙漠顯得美麗的,是它在什麼地方藏著一口水井。

68、美麗是到處都受歡迎的客人。

69、美麗短暫,渺渺茫茫,離別時候,藏著多少淒涼。

70、娛樂是花,務實是根。如果要欣賞花的美麗,必須先加強根的牢固。

71、我們在變化中成長。如果你拒絕了變化,你就拒絕了新的美麗和新的機遇。

72、我的寫作,不只是在告訴人關於這人間的美麗,而是在喚起一些沉睡著的美麗的心。

73、外表的純潔優雅應當是內心純潔和美麗的反映。

74、美貌開始是令人傾心的,但在家裡放三天後,誰還會再瞅它一眼呢?

75、錢是世界上最重要東西,它代表著健康、力量、榮譽、慷慨和美麗。

76、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

77、將愛形容為美麗的,是不瞭解愛的人;將愛形容為醜陋的,是自以為了解愛的人。

78、渡過一個悠長美麗的家庭假期,實在沒理由偷懶啦!明天開始工作了!挺開心!加油!

79、單純漂亮不算美,令人愉悅才是美。

80、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起來越格外的悅眼。

81、是的,我醉了,而你是美麗的。明天早上,我會清醒,但你仍將是美麗的。

82、美麗莊嚴強大,這裡有活躍的人生。

83、善良的心腸比美麗的外衣更加重要,純潔的靈魂比成套的高階傢俱更加可貴,勤勞的雙手比金錢和地位更有價值。

84、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

85、第一財富是健康,第二財富是美麗,第三財富是財產。

86、世上所能得到的最美麗的東西是漂亮女人。

87、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88、姑娘的心裡最珍視的東西是他們自己的美貌。

89、人應當一切都美。包括容貌、服裝、心靈和思想。

90、若教解語應傾國,任是無情亦動人。

91、人的美麗可愛,不僅僅是由於他的容貌,首先決定他的精神面貌。一個品質高尚的人,永遠是年輕和美麗的。

92、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回迎來結局,不要在乎結果,只要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學會了遺忘!

93、塑成一個雕像,把生命賦給這個雕像,這是美麗的;創造一個有智慧的人,把真理灌輸給他,這就更美麗。

94、失去了真,同時也就失去了美。

95、遇到你之前,是走不完的路,美麗的落葉告訴我,和你相遇是最美麗的景色。

96、美麗只有同謙虛結合在一起,才配稱為美麗。沒有謙虛的美麗,不是美麗,頂多只能是好看。

97、每個人都本能地感覺到所有美麗的情感加在一起也比不上一個值得敬佩的舉動。

98、我覺得,孩子身上總反射著一種發自遙遠之處的光,一個安眠中的孩子臉上有著一種這麼美麗平和的啟示。

99、美的形象是豐富多彩的,而美也是到處出現的。人類本性中就有普遍的愛美的要求。

100、為著一個美麗的希望,我們才如此受苦、流淚、滴血。

101、外貌美只能取悅一時,內心美方能經久不衰。

102、富有生機就是美。

103、任何美麗都需要歷經艱辛才能獲得,因為我發現,美麗之所以成為美麗,就是因為“痛苦”是她的土壤。

104、地球上一切美麗的東西都來源於太陽,而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源於人。

105、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106、善較之美價值更高。

107、生如夏花般燦爛,死如秋葉般靜美。死亡也可詮釋得如此自然和美麗。

108、美麗的靈魂可以賦予一個並不好看的身軀以美感。

109、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稱,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充滿著艱苦的磨鍊。

110、義務是我們語言中最美麗的詞。

111、美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承載這個世界的美麗的你的目光。

112、美,是道德上的善的象徵。

113、揚帆的航船,全副武裝的男人和腹部隆起的孕婦,是世上最美的三種景象。

114、魅力是一種內在美,而不是嫵媚的面貌和動人的體態。

115、美都是從靈魂深處發出的。

116、雖然人能長得玫瑰一樣美麗,但她的美貌終有一天要消失。

117、可是還有一件事情是我很想發現的,如何能讓你發現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118、人的一切都應該是美麗的:面貌、衣裳、心靈、思想。

119、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120、不能說凡是合理的都是美的,但凡是美的確實都是合理的。

121、大海之所以偉大,除了它美麗、壯闊、坦蕩外,還有一種自我淨化的功能。

122、切忌太美麗,太美麗有罪,快樂太易碎。

123、回憶之所以美麗,是因為誰也回不去。

124、世界上沒有比結實的肌肉和新鮮的面板更加美麗的衣裳。

125、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