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朗造句

1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悲喜交加,苦樂年華……

2 誰虛度年華青春就要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雨果

3 不要為已消盡之年華嘆息,必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布萊希特

4 揮霍金錢是敗壞的財物,虛度年華是敗壞人,比前者更嚴重。

5 人生在世豈能虛度年華。

6 有人說,春天的雨,是少女,正直豆蔻年華;夏日的雨,是大嫂,她是個急性子,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秋日的雨,是閱盡滄桑的老人。

7 誰虛度年華,青春就要裉色3du.tw,生命就會拋棄他們。雨果

8 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莎士比亞

9 在那逝去的年華里,我是簡單而幸福的。不必說望著星空發呆的悠閒,不必說躲在被窩裡睡懶覺的愜意,也不必說模仿球星投籃時的興奮,單是吮吸著冰糕看著漫畫在大街上閒逛的那份無與倫比的簡單快樂,就能讓我回味無窮。

10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脣,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巨集的理想,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湧流。

11 一個簡單的情字,葬送了多少人的青春年華。

12 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現於桃面朱脣之豔,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湧不息,青春常綠。

13 青少年,如花似錦的年華,充滿著多少青春的渴望;青少年,如詩如畫的歲月,凝聚著多少親人的期望。“可憐天下父母心”,天下的父母,誰不盼女成鳳,望子成龍。”。

14 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再難成。

15 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莎士比亞。

16 我們永遠沒有資格說放棄,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年華,應該開出耀眼的繁花。

17 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18 江無回頭浪,人無再少年。年華若虛度,老來恨不淺。時光容易逝,歲月莫消遣。碌碌而無為,生命不值錢。

19 青春的溫度會在一次次磨礪後升高,當青春的溫度達到百度時,才能真正體會到保爾所說的那句話:當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19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0 童年、少年、青年一段一段流金的歲月裡,一點一滴美好的記憶,共同交織成一幅美好的人生畫卷,收藏於我們記憶的深處,每當我們多年後想起,那幾多的苦樂年華,都將成為我們細細品味的人生樂章,苦亦是甜,酸亦是甜。

21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願;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22 我們的今天在明天的相簿裡,也將變成過去。一分一秒,都在消逝著青春年華。慶幸的是,有回憶把過去、現在甚至將來連通在一起,在那樣一個國度裡,我們自冕稱王。

23 噢,是白色的薔薇,一朵一朵的盛開著,每一朵描繪一幅明媚的青春,舒展的每一瓣,被夜精靈賜予的香露輕吻,空氣中瀰漫了純純的喜悅,就在五月初的清晨,偶遇了白色薔薇,潔淨明亮一如我們淡淡濃濃的青蔥年華。

24 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25 青春是火,燃燒我們年輕的光華,青春是燈,照亮我們美麗的豆蔻年華,青春是路,指引我們從青澀走向成熟……

26 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

27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奧斯特洛夫斯基

28 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29 人生就像是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著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30 希望呼吸著稀薄而純淨的空氣,看著藏族老阿媽做針線,聽她口中永無止境的呢喃,講過去的年華與現在的時光。時光在她的臉上刻下了深深的印痕,但幸福卻長久地在她靈氣不減的眼睛裡閃著不滅的光,她信仰著,永遠感謝著天對自己的濃濃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