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誇自戀經典句子

1、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願,一敗塗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2、能陪你多久就陪你多久吧,雖然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走。

3、從陌生到熟悉,我以為我在靠近幸福,但那幸福卻有莫名的疼。

4、在愛情的遊戲裡,你贏得光彩亮麗,而我輸得一無所有。

5、我不怕四面楚歌臨敵千千萬,我只怕我們輕易鬆手不戰而降。

6、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絡,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7、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是會讓我慢慢習慣沒有你。

8、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她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她是朋友,在她看來,你是傻子。

9、你像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也只能將你圍繞。

10、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11、也許是真的不合適,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存在那所謂的感情。

12、儘管我知道,我們沒有好結果,但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13、我不管你愛不愛我,但我的心,永遠有一個空白的地方,那是為你而留。

14、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15、時間會慢慢沉澱記憶,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6、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分開的結局。

17、如果你發一次訊息,他沒回,就別發了,因為他在陪一個比你更重要的人。

18、受傷了,再怎麼微笑,都掩藏不住眸裡的悲傷,那悲傷,誰懂?

19、有些事情當你認為難以忘懷,但是記憶力卻嘲笑你自以為是。

20、寧願在這樣的夜裡喝的酩酊大醉,也不要想你想到不能入眠。

21、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22、怎麼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位元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23、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麼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24、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麼也沒給;我什麼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25、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餘生裡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26、在這個世界上別太依賴任何人,因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開你。

27、背影也好,目光也好,手指也好,你的一切我都沉醉在其中。

28、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我,最後我們真的陌生。

29、你對我的好,就像一塊糖,吃了就沒了;你對我的壞,就像一塊疤,不疼了卻抹不掉。

30、相傳每個女人都是一個天使,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折斷了翅膀。

31、女孩的眼淚是有限的,哭完了,人就老了;男孩的眼淚更加有限,哭不到幾次,心就狠了。

32、一些人,一些事,失去了就不再回來了,要怪就怪自己當初不珍惜。

33、九、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祕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祕密。

34、你是我枯水年紀裡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35、可能是現在感情,太過昂貴,讓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狽。

36、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後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37、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愚蠢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3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39、其實我們都一樣,其實我們也不一樣,從未對親愛的自己說過情話。

40、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41、說過的話可以不算,不愛的人可以再換現在的我,靜如磐石、不痛不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