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誇自戀經典句子

關於自誇自戀經典句子

  世間大福德人,必能容人所不能容,忍人所不能容。忍耐,能夠成就寬闊的胸襟、豁達的個性,讓自己廣結善緣。有所得時不會過分貪求,有所失時也不會過分煩惱。人生的道路,無論是崎嶇或平坦,都要靠自己去走。沒有一個人是永遠的贏家,也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失敗者;修得忍耐心,就能無欲則剛、能忍自安。

  我們有時會哭,不是因為失去了什麼,而是失去後那種心痛的感覺還在,猶如針尖在穿刺著恍惚迷茫的心。有些人與事,你越珍惜,越在乎,你就越卑微,越低廉;你越想抓得緊,它就越離得遠。所以,不要太為難自己,世上無人堅不可摧,你偽裝了堅強,撐起的只是一具外殼,只要心裡不滴血,其它都不算什麼。

  女人嫁人就是一次重生,第一次生命你沒有選擇權,好壞認命是天經地義。等到第二次生命你能做主了,還偏偏去選個壞的,那隻能說是自討苦吃。天作孽,猶可恕,人作孽,不可活!別人結婚都是去享福的,但有的.人結婚,卻偏偏去吃苦,背一身的債,美曰其名替愛承擔,實際上,不過是被壞男人騙了。

  我們想抓住的東西太多,抓住了就捨不得放下。你能擁有的畢竟是有限的,你放不下這,就必定要捨棄那。放棄,並不代表你軟弱,它是一種智慧,讓你洞察人生萬相,有足夠放下的勇氣。我們提升生命的質量,不在於你活了多久,抓住了多少,而是你把握了多少精彩瞬間,放棄了多少不屬於你的東西。

  明明線上,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明明想見面,明明很期待,還要去拒絕,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明明捨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如果還能做朋友,依舊能夠發個簡訊聊會天,那你和這個人的感情可能只不過是恰好有個人能陪你演一場愛情的戲,戲的開始是你們編排的,戲的結束也是你們預料的,雖然也會有點遺憾,但現在當你又一次看清楚這個問題或許你會對分手更釋然一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