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人生格言

1、如果你想要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2、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3、並不是先有了勇氣才敢於說話,而是在說話的同時培養了勇氣。

4、即使你很成功地模仿了一個有天才的人,你也缺乏他的獨創精神。

5、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6、普通人成功並非靠天賦,而是靠把尋常的天資發揮到不尋常的高度。

7、過去再優美,我們不能住進去;未來再艱險,我們只能走過去!

8、多誇誇你的女友,哪怕是違心的,她的心情好了,你也輕鬆不少。

9、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1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1、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

12、英雄的事業必定包含著艱險,如果沒有艱險也就不成為英雄了。

13、人生是由啜泣、抽噎和微笑組成的,而抽噎佔了其中絕大部分。

14、持之以恆是培育成功之果的泥土,半途而廢是侵害成功之苗的蛀蟲。

15、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16、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7、不是每一個都要站在第一線上的,各人應該做自己份內的工作。

18、人生只有在鬥爭中才有價值,只有受過痛苦才能領悟人生價值。

19、時間是不可佔有的公有財產,隨著時間的推移,真理會愈益顯露。

20、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21、只有每天再度戰勝生活並奪取自由的人,才配享受生活的自由。

22、樂觀者看到條條都是康莊大道,悲觀者看到條條都是此路不通。

23、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24、要做的事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想做的事總找得出理由和藉口。

25、人都需要娛樂和變換興趣,以防止變得遲鈍、呆滯和智力上的閉塞。

26、世界上沒有絕對的讓人開心的樂園,只有相對的能自己找樂的人。

27、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28、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愚蠢的,也總比言而無信的好。

29、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30、人們常常不講道理,不講邏輯,自以為是;無論怎樣,原諒他們。

31、加班加點,廢寢忘食有時很可能是不具備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現。

32、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對征服經濟世界蠻有興趣的。

33、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劍至死都不能離手。

34、如果你想有所作為,那麼認準方向後就必須堅持到底,有始有終。

3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6、只有收穫,才能檢驗耕耘的意義;只有貢獻,方可衡量人生的價值。

37、只有懂得謙虛的意義,才會得到別人的教誨,才會處處受人喜愛。

38、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9、沒有你,我會用什麼消磨時間呢?請允許我偶爾對你有一點想念吧。

40、對於創新來說,方法就是新的世界,最重要的不是知識,而是思路。

41、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

42、戰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樣堅定,戰士的性格要象和風一樣溫柔。

43、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44、給對方留面子就是給自己留面子,如果不想留那就一點也不要留。

45、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46、人很大的興趣就是感覺一步一步地往自己設定的目標方向去努力!

47、您的陽光對著我的心頭的冬天微笑,從來不懷疑它的春天的花朵。

48、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49、盲人眼前雖然一片漆黑,但腳下同樣可以開拓出一條光明的路。

50、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51、張開雙臂,擁抱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讓陽光從身上溫暖到心底。

52、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沒什麼大不了!

53、並非取決於你是什麼人,或你擁有什麼,他完全來自於你的思想。

54、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沒有希望,可是,我會讓你清楚,還有奇蹟。

55、你與其去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好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56、做人不可以鋒芒畢露,肆意的張揚,只會給自己招來無謂的傷害。

57、真正迅速的人,並非事情僅僅做得快,而是做得成功而有效的人。

58、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既讓別人找不到鞋,又讓他無路可走!

59、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60、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61、誰勇敢地經受過青春之火的洗禮,誰就毫不懼怕晚年的嚴寒冰霜。

62、永遠到底有多遠?沒有人知道,因為當你知道時已經不再是永遠。

63、人生中有太多的過客,不管你有多麼的不捨,過客始終都是過客。

64、你要做的就是別人換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誰,就是你自己沒用!

65、善良的人,往往可以逢凶化吉;覺慧的人,常常可以化險為夷。

66、不管走到哪裡,只要看到類似關於你的一切,都會讓我狠狠的痛。

67、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份勞動就有一份收穫。

68、每一分私下的努力,都會有倍增的回收,在公眾面前被表揚出來。

69、女人因解決不了生存需要而打工,男人因解決不了生理需要而自慰。

70、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71、弱者坐失良機,強者製造時機,沒有時機,這是弱者最好的供詞。

72、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73、每個人在一個時間只能扮演一種角色,這樣才能達到演出的完美。

74、奮鬥者的幸福是從痛苦起步的,享樂者的痛苦是從“幸福”開始的。

75、就算世界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泣、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微笑。

76、由預想進行於實行,由希望變為成功,原是人生事業展進的正道。

77、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78、不努力的男人只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低檔煙和幹不完的體力活。

79、心情就像毛毛蟲變蝴蝶,自己想明白了,時間也到了,才能起飛。

80、人生就像奔騰的江水,沒有島嶼與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81、拉磨的驢子行程儘管要以千里計算,但永遠不能進入新的埋頭界。

82、人生最可怕最可悲的事情不是丟掉理想,而是看著理想成為笑談。

83、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麼別有事;沒什麼別沒錢;動什麼別動情。

84、人生悟道,在聰明的臺階上只能仰視,只能在智慧的峰頂才會鳥瞰。

85、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廣闊原野裡,到處都可以找到蜜源。

86、鼓勵和挖苦都可以激勵別人成功,前者留下了感激後者留下了仇恨。

87、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88、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89、在夜晚,只要有一個家人還未回來,記得在家裡為他開一盞燈。

90、實幹家在沙漠裡也能開墾出綠洲,懶惰者在沃野上也不會獲得豐收。

91、書藉,是青少年不可分離的生命伴侶和導師,是人類知識的寶庫。

92、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93、要麼你很精,要麼你很博,否則你就是二把刀。也就是啥也不是。

94、科學既是人類智慧的最高成果,又是最有希望的物質福利的源泉。

95、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慾望。

96、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97、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

98、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99、友誼永遠不能成為一種交易;相反,它需求最徹底的無利害觀念。

100、客觀的批評能使人受益,不那麼客觀的批評也未必真能傷害到你。

101、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102、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103、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04、一份信心,一份努力,一份成功;十分信心,十分努力,十分成功。

105、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106、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07、人生是海洋,希望是舵手的羅盤,使人們在暴風雨中不致迷失方向。

108、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109、我對人類的製造的垃圾不感興趣,因為我是惡魔,同時也是個執事。

110、我們什麼都懷疑,就是不懷疑自己的無知與無明,麻煩就在這裡。

111、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112、人生,先得受傷才能明瞭,先得跌倒才開始成長,所有的都是如此。

113、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14、痛苦留給的一切,請細加回味!苦難一經過去,苦難就變為甘美。

115、沒有烏雲就不知道曝光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116、人生本就是一場即興的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願早醒的人。

117、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如果卑劣地度過這短暫的一生,就太長了。

118、要是你的心本來就在燃燒,那麼一旦需要,掏出來就可以當火把。

119、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120、一個民族的年輕一代人要是沒有青春,那就是這個民族的大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