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幸福的句子

1、朋友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照亮你前方的路。朋友是炎熱夏天裡的電扇,吹涼你全身。朋友是善良的小天使,開啟你煩惱的心扉。

2、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一個可以互吐心事的人;朋友是一個不會教你做壞事的人;朋友是一個與你共同奮進的人。

3、朋友是一首歌,總是在我憂傷的時候響起悠揚的音樂;朋友是一盞燈,總是在我迷茫的時候照亮我前行;朋友是一本書,總是在我困惑的時候讓我找到答案。

4、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5、朋友是幫助你改正缺點的人;朋友是在你垂頭喪氣時安慰你的人;朋友是借給你肩膀痛哭的人;朋友是遞給你手帕的人;朋友是鼓勵你積極上進的人。

6、朋友是你前進的腳步,朋友是你海航的燈塔,朋友是你黑暗的亮光,朋友是你生病時的良藥。

7、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和煦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都願分享你的歡樂,每分每秒都願分擔你的痛苦。

8、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9、朋友是小溪,無聲無息,卻又必不可少。朋友是海,懷納百川,包容你萬般情緒。朋友是山,危難之時,讓你有立足之地。

10、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盞熱茶;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春天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

11、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又傲然挺立。

12、朋友是我們的快樂推進器,正如孔子而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朋友是我們的心靈避風港,人生旅途中疲憊的時候,可以從朋友那裡得到安慰;朋友是我們的知識儲備庫,因為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13、朋友,於你如花之於春,如雪之於冬,如駿馬之於草原,如雄鷹之於藍天,是你逆旅獨行時的開心果,是你迷失自我時的清心劑,是你成功時的一束鮮花,是你失意時一杯消愁的酒。

14、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15、朋友是寒夜裡的爐火,朋友是黑暗中的燭光,朋友是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16、朋友是疲憊日子裡的一把搖椅,溫柔地為你搖曳入眠的節奏;朋友是寂寞日子裡的一首歌曲,悠悠地為你唱響心中的思念;朋友是失落日子裡的一封長信,有力地為你書寫勇敢的信念;朋友是平凡日子裡的一本好書,清晰地為你記載生命的感動。

17、朋友是一縷金色的陽光,照亮你的整個世界;朋友是一陣和煦的春風,拂去你滿身的疲憊;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時時刻刻都願分享你的歡樂,每分每秒都願分擔你的痛苦。

18、朋友是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朋友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19、朋友是一本書,一本讓你一生都讀不完的書;朋友是一個港灣,一個可以讓你的心靈休息的港灣;朋友是一束陽光,一束可以讓你的生活充滿溫暖的陽光。

20、朋友是一杯清茶,很淡;朋友是一屢清風,很柔;朋友是一絲絲的小雨,很甜。

21、朋友是小溪,無聲無息,卻又必不可少;朋友是海,懷納百川,包容你萬般情緒;朋友是山,危難之時,讓你有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