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說過的話

1、有些曾經,關於幸福或苦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逐步遺忘。

2、青絲三千,抵不過時間;傾城容顏,抵不過歲月;如花美眷,抵不過流年。

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卻只能祝你幸福。

4、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5、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

6、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7、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道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8、當我轉身時,你已不在了路口,是我回應的太慢,還是你走的太快。

9、我們的友情?成人化的友情。你我冷漠僵硬的回憶著從前往後。

10、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傾訴,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

11、玩電腦玩到現在,才發現鍵盤第二排字母的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

12、後來聽到很多人提起你的訊息,我的手指再也沒有抓緊也沒有皺眉,而是一笑而過說跟我有什麼關係。

1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4、我不知道誰會翻遍我的留言板,看我的胡言亂語時,而傻笑時而心酸。

15、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16、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7、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18、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19、偶爾的一場雨也會讓我想你,如果現在你在我身邊,那場雨根本不會觸動我的心。

20、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進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21、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重新歸零的勇氣。

22、有時我只是隨手丟下一些詞語,別總問我是悲是喜,因為我也不知道。

23、多少人為了結婚而在努力,多少人能在分手後馬上走出陰影?

24、秋的寧靜和夢幻不在追逐浮華,而是靜靜的,悄悄的,淡淡的。

25、我喜歡抽完的煙掉進水裡的感覺,就好像所有熱情瞬間熄滅。

26、在角落唱沙啞的歌,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27、後來,聽到很多人提起你的訊息,我的手指再沒有抓緊,也再沒有皺眉。

28、不是他沒空不是他很忙也不是他不懂得安慰人,只是他沒那麼喜歡你而已。

29、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你註定是我的路人。

30、每次需要人陪的時候,才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有的人找不到。

3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2、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33、當我們習慣隱身,當我們習慣沉默,原來是為了躲避失望。

34、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35、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6、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37、看過很多人結婚的理由,有的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將就,有的是因為懷孕了,有的是因為父母之命,我很久沒有聽說,因為很愛某一個人所以要結婚。

38、窗外的連綿陰雨就像我的心在不停地流淚,不知何時天晴。

39、越是文靜、越是不說話的女人,情感就越豐富,若是愛上一個人,當真是死心塌地。

40、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41、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42、可能我這一生也是這樣,但是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有回憶就可以了。

43、成績,我追了你十幾年無怨無悔,只求你在分數出來那天愛我一次。

44、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你想擁抱風,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你跟他說我喜歡你,他卻只會說,我們不合適。

4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46、有些緣分來的讓人有些措手不及,這樣的遇見讓人有些無奈,只嘆一句,好久不見,一切安好。

47、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48、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49、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50、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註定短暫悽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註定不能後悔。

51、會有一個人,在最美好的日子裡,陪你走過一段最遺憾的路。

52、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53、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54、我們每個人都很傻,明知有些人寫的有些話,不是為我們寫的,卻還要傻傻的對號入座。

55、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裡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56、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永遠不天黑;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

57、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58、靈魂在空蕩的荒野上狂奔,你留在原地,我站在原處,倆倆相忘,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59、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60、“後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的事。

61、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62、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見鍾情,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你遇見了那個你一直想遇見的人。

63、秋風乍起,落葉歸根;靜水東流,孤夜月明。秋天給人一種悲涼寂寥的感覺。有的人在這樣的季節裡會傷春悲秋,會在這樣的季度裡感嘆生命的無常。

64、我放你走了,你就快走,別回頭,別管我多心痛,去找你自己的天空。

65、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時間,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66、後來也就不說話了,只是越發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慢慢發酵想著總會熬過去的。

67、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68、你驚豔時光而去,我消遣歲月等待,你是流星,我是孤星。

69、世界上最殘忍的是事,不是不愛,而是明明愛著,卻在堅微笑著聽你訴說你跟另一個人的愛情故事。

70、你說,你愛我直到你不愛我為止。可是,親愛的,你這樣說,我們還是愛情麼?

71、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72、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來越遠。

73、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那個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74、時間過得好快,一眨眼你都有了新的戀人,新的朋友,新的生活,而我還活在習慣有你的回憶裡。

7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這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最喜歡的一句話。

76、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當你擁有了也會茫然不知。

77、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溼的印痕。

78、後來在遇到喜歡的人,我搖搖頭,做朋友就好,真的很好了。

79、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破碎的讓人心疼,我的世界,如此不堪,我推開了所有的人,唯一把你放在心上。

80、不要在我背後唧唧歪歪的,看我不爽有本事直接出來幹掉我。

81、有木有人和我一樣;在微博裡,看著別人寫的文字,尋找著自己的內份被迷惑了心。

82、於是,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裡,把愛情關在門外只是,這一轉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83、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言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傷痛。

84、你只道我放手放得瀟灑,卻不知這瀟灑背後多少心酸苦楚。

85、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是否你還會錯愕哭泣?

86、曾經幼稚過,曾經快樂過,曾經幻想過,曾經有你過,曾經不解過。那些曾經,怎樣地痛苦,怎麼地美好,痴痴地笑著,又突然潸潸淚下。

87、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88、總想想,別人對你好,你會好好的對待別人,就算別人對你不好,你也會笑笑過去。有時候卻很難,很難的分辨那些,忘了自己。

89、男人在表達誓言的時候,或許是真誠的,但能否信守誓言,我敢說沒有一個男人對自己的誓言有絕對的信心。

90、親愛的,當我漸漸習慣了沒有你,我曾愚蠢的以為,我已經忘了你了。

91、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一味遷就,原來這就是最卑賤的挽留方式。

92、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93、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訊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94、你一走,帶走了我生命裡每一抹溫暖的色調。剩下盡是晦澀不堪。

95、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96、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但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後的溫柔。

97、時光搖曳甜蜜的鏡頭,對你的愛又怎麼來形容,再美的夢比不過你回眸,你每個笑容。

98、最可悲的事莫過於你丟了命也不願意丟了的人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99、想你的時候,我咬碎了給你的每一句問候,撕裂了每一個打擾你的理由。

100、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01、那些有你的時光像是一個黑洞,掉進去我就再也沒走出來。

102、當訊息發了幾次沒回就別再發了,打擾了別人的生活,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03、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

104、世界上並沒有誰離開誰就不能活了,自殺,只是懦者的行為。

105、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心冷後你的殷勤。

106、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107、聽著別人的勸,我只能苦笑,事不在自己身上,情不在自己心裡,怎麼說都無礙。真的能忘得了所有的溫柔,心動,默契和靈犀嗎?

108、沒有什麼是突然之間結束的,結束之前都有著漫長壓抑的伏筆。

109、想要表達我現在這無奈的心情,可是,我卻發現自己什麼都說不出來,這樣的感覺好討厭。

11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11、沒有讓人纏綿的雨,只有路燈在一旁閃爍。其實,每次見面,無非是重複著別人經歷過的事,只不過,他們自己是主角,而不是當觀眾。

112、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13、有時候,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內心早已風起雲湧,難過的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114、我藏不住祕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115、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116、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17、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18、不要以為你珍惜,別人就會在意;更不要覺得你死心塌地,他人就能一心一意。

119、我們始終不曾停留在同一條道路上,就像燈火闌珊處那個閃動的身影,只是瞬間便淹沒在無盡的黑暗中。